歡迎光臨 紫楓粉絲頁

雷姆動態桌布大躍進 新增說話模組

網路上找到的好東西

請搭配 https://goo.gl/7whjO1  使用





我把語音給接上來了
請使用有語音的資源包



有點想入手XD

27 意見:

Unknown 提到...

Saber和Archer有語音欸

Unknown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下載的時候是不是要開著網頁下載啊我只要關掉網頁他就不下載了QAQ以前都不會有這問題

Timothy 提到...

我下載完了可是打開程式都找不到也

Timothy 提到...

我所有東西都點過了怎麼辦

紫楓 提到...

下載有問題是手機的問題唷
一般而言會在download資料夾裡

紫楓 提到...

我所有東西都點過了怎麼辦
不懂你的問題

Timothy 提到...

就是都找不到的意思😂

Timothy 提到...

看來只能怪我手機爛了😂😂

Timothy 提到...

看來只能怪我手機爛了😂😂

Unknown 提到...

下載了
可是腳色的手不見了

紫楓 提到...

重開機可以解決手腳消失的問題

匿名 提到...

@@打不開(它說並非有效的副檔名

紫楓 提到...

那可能是你手機下載有問題,請使用電腦下載

Unknown 提到...

我的無法下載耶 為什麼?

Unknown 提到...

IOS 可以用嗎?

Unknown 提到...

無法加載頁面

匿名 提到...

我下載的時候他會說粉絲專頁無法載入然後就跳出去了

匿名 提到...

我跟樓上的一樣欸

紫楓 提到...

我研究了一下,發現是facebook的程式出了問題,他會出現無法載入粉絲頁,解決這個問題的方法就是不要用facebook程式開啟連結,在右上角...的地方選用chrome開啟,就可以正常下載。 到google play 更新最新版的facebook也可以解決這個問題

Unknown 提到...

語音檔案裏面還有超級多的語音,為什麼只出現幾個?
是要在特定的時間嗎

匿名 提到...

呃…我是ZenFone6 當我選擇檔案時會跳出 並非有效zip檔

Unknown 提到...

請問一下 腳色語音檔 可以到哪找啊

Unknown 提到...

他說檔案下載錯誤,一直點不進


Unknown 提到...

一開始好好的隔天過後雷姆就不見了

未人先君 提到...

什麼時候出艾蜜莉雅的動態桌布,而且要有聲音的

Unknown 提到...

商店找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