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 紫楓粉絲頁

台灣最青



















type='video/x-ms-wmv'
width='320' height='240'
autoStart='1' showControls='0'
AutoSize='0'
AnimationAtStart='1'
ClickToPlay='1'
EnableContextMenu='0'
EnablePositionControls='1'
EnableFullScreenControls='1'
ShowControls='1'
ShowAudioControls='1'
ShowDisplay='0'
ShowGotoBar='0'
ShowPositionControls='1'
ShowStatusBar='1'
ShowTracker='1'

>


這首歌

先聽聽吧

.
.
.
.
.
其實很容易可以發現這是首競選歌曲
歌曲中在讚頌台灣
並且是台語演唱

若是以市場區隔而言的話
大家會直接認為這是民進黨的競選歌曲

不過,這是國民黨的

我並不會因為某些意識型態特別喜歡某些歌
或去厭惡哪些歌

只要是符合我的旋律的,我都會愛聽

不過今天要講的不是歌曲喜好
而是關於目前的台灣現況

我的個性不是那種會特別偏袒哪一邊的
只要是合理,我都可以接受他的分析
不過目前的台灣情勢實在是不合理

亂七八糟

只希望台灣趕快恢復以往的生氣
就如同此歌一樣

台灣真正最青!!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