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 紫楓粉絲頁

蘋果學院

這週六去參加CAREER就業情報所辦的蘋果學院,
感覺的出來,他們真的很用心的想要培養台灣未來的人才。
其中比較有趣的,就是自介了。
拿出淹水村莊的故事,這方法總是可以方便別人記住我的名字。
比較不會有,阿~~你就是那個那個什麼什麼想不起來名字的狀況發生。
不過這樣介紹完後,居然有YANG的學員跑過來對我說,對我的自介有印象,OTZ。
我已經兩年多沒去YANG了,想不到這樣的自介居然可以留下如此深刻的印象,笑。
不過最囧的是,講完後,有企管系的學妹跑來跟我說話,話先說在前,在參加這活動之前,我不認識他,他也不認識我。
他過來跟我說,學長你真的是我們學校企管所的學生嗎?
我回答~是。
她說:「學長,你給人的感覺好像我們系上的一個教授唷 呂俊德,你認識嗎?」
我整個窘到,呂老是我的指導教授呀,囧TZ。
後來選班長,居然沒有人自願,我便自願了。
皆下來應該會開始忙了吧。


1 意見:

堯一堯 提到...

Hi~~班長,我是堯一堯^^以後麻煩你多多照顧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