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 紫楓粉絲頁

聖鬥士星矢中文版主題曲



















type='video/x-ms-wmv'
width='320' height='240'
autoStart='1' showControls='0'
AutoSize='0'
AnimationAtStart='1'
ClickToPlay='1'
EnableContextMenu='0'
EnablePositionControls='1'
EnableFullScreenControls='1'
ShowControls='1'
ShowAudioControls='1'
ShowDisplay='0'
ShowGotoBar='0'
ShowPositionControls='1'
ShowStatusBar='1'
ShowTracker='1'

>


歌詞﹕
燦爛的星空 傳說中美麗的夢
有執著 有感動 多少傷與痛
吹來的微風 輕輕揚起了塵土
看我們聖鬥士
再次踏上征途

雅典娜手下最厲害的聖鬥士是青銅
什麼白銀啊黃金啊的聖鬥士中看不中用
星矢啊~~永遠不會倒下
紫龍啊~~總把眼睛弄瞎
哦~~耶
冰河啊~~你不要再想媽媽
阿瞬啊~~一輝啊~~ 是親哥兒倆……




太經典了


9 意見:

孫悟空 提到...

可以寄給我聖鬦士,天空之城,Rhapsody - Triumph For My Magic Steel這三首歌嗎??please!!這三首太正點啦!!

Akira 提到...

媽啊~~~我以前最愛的聖鬥士Orz怎麼會被唱成這樣唱的完全都不在拍子上真是太厲害了~~~T_T可以找到主唱幫我殺了他嘛XDD

攪拌 提到...

來人阿~拖出去斬了

包小柏的徒弟 提到...

這......這就是大陸人的歌聲嗎!!!簡直跟周杰倫一樣咬字不標準 五音不全建議您向您的國小老師要求重修!!!

無聊 提到...

死阿溜果然夠白爛他媽的低能我操 死大陸仔 

路人 提到...

唱人確實很ㄅ爛但有更ㄅ爛ㄉ人把ㄊ貼出來也是ㄅ簡單都是ㄅ爛一族ㄉ

1 提到...

沒錯!和周x倫相同的口齒不清一定是拜過同一個師父

路人!! 提到...

你好,這個實在太銷魂了

可以請你寄給我音樂檔嗎??

好希望每天早上起來都可以聽到!!謝謝

angus_weng@hotmail.com

小比比 提到...

我已經幫你推上放屁了!!!=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