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 紫楓粉絲頁


一個很慘的設定~亦或是真實案件?

居然會引起一位友人覺得萌

所以.....

就以這種設定寫個故事吧

------------------------------------------------------------

不起眼,很普通,過目即忘,很安靜
阿!!對了她有戴眼鏡吧。

喂喂......眼鏡應該是他最大的特色吧.........

若要找一人來形容她的話,大概就是以上的形容詞吧,他實在沒啥存在感,班上應該也沒朋友吧,跟一般國中生一樣的標準髮型,穿著一樣的制服。唯一的特色是那個很大的眼鏡。不過說實話,那眼鏡也不太大,也是因為他臉比較小,那個眼鏡又是圓的,感覺很土的感覺。怎麼變成在形容眼鏡了....。她阿....真糟糕,真的沒有特色,成績中等,不常講話,一放學就消失,不漂亮也不醜,除了那副眼鏡.......

STOP!不要在講眼鏡。

恩.....想不到了,我也跟他不熟,也沒打算跟他熟,班上美女那麼多,誰會注意到她阿。

胸部?

轉過頭去看。沒有,應該說正要發育。

好,最後一個問題。他的名字是?

他是.....座號12號,名字阿....老師上課會叫到他都是抽號碼要回答問題,才會叫到他,名字阿.....好像有個娟....叫捐什麼來著的....捐款500塊?不是!....捐.....捐....捐....。好像叫陳蕙娟。連名字也普通....。

為什麼我會形容她呢?

只是一個無意間遇到的事情,放學回家的路上,遇到他被幾個班上女同學圍住,應該說是欺負還是勒索,反正我也不敢興趣,不關我的事,我又不是什麼熱血青年。我也不想去惹那群太妹,我....簡單的說,就是關我屁事。我絕對不是懦弱唷,我只是單純不想惹事而已。

一般而言,會為一件事想很多理由,絕對是在推卸,在逃避,但我絕對不會承認的!!

只是隱約聽到,那幾個太妹說要改造她。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