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 紫楓粉絲頁

四年前的一個小女孩

先把上一篇三年前的給補完
後來他說要見我一面
就約我到慈幼社的社辦見
一看到他
一些塵封的記憶全部湧了上來
雖然樣子變了不少
但是我很清楚想起來他是誰了
後來據他說他還有繼續參加該營隊
不過我就沒參加了~~笑
聊了快兩個小時
原來他現在正要升國一了
邊聊邊不斷在遊藝館繞圈子~~哈

接著是四年前的
今天在BBS上有人敲我
那個ID還算熟悉
唯一一個在營隊後有上BBS的小朋友
想說都四年了他還會記得我?
原來是因為他在圖書館見到了一個跟我長的很像的人
我最近幾乎天天去圖書館
他應該是看到我沒錯
記憶力真好
他現在也要升高一了
小女孩長大了~~笑
不過想了想
好像之前在圖書館有看到很可愛的國中生
該不會就是他~~OTZ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