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 紫楓粉絲頁

讓錢自己流進來

因為最近接觸了一些理財的議題,所以也在BLOG裡面新增這個分類,理財。至於這個分類的文章會不會持續增加呢?那就要看我的心情而定了XD。不過這篇是這周剛好遇到的新議題,讓錢自己流進來~談系統賺錢。


其實這是陳光一本書的書名,我也沒看過這本書,不過根據他其它本書的內容,跟他上課講的,我大概知道這本書在講什麼了,所以這不是讀書心得,而是心得。


這個概念也很簡單,人賺錢是拿時間去賺錢,說白一點就是拿生命去換錢,人兩隻腳,錢四個角,怎麼追也追不上,所以要換個方式來賺錢,要建立起一個會幫你賺錢的系統。像寫書,只要出版後,有人買就會有版稅,寫完書後就可以躺著賺。創業也是,當公司上軌道後,玩的就是金錢遊戲了,而不是拿時間換錢了。


人一輩子一定要幫自己建立一個會自己賺錢的系統。


然後當這個系統成功後,再去複製他,寫一本書,可以賺一份版稅,兩本兩份,如此一來就可以躺著讓錢自己流進來了,我個人認為投資也是一種方法,不過我心臟比較小,只有買基金而已,風險越高,賺得越多。不過要注意的是賠的也越多。總之,就是要建立一個系統來賺錢才行。


如此一來,我發現我也曾經建立過系統,大三的那年,一個線上遊戲RO正夯。但是這個遊戲的外掛也很夯,我就靠這這個線上遊戲的外掛自動練功,自動賺錢。然後再拿裡面的虛擬貨幣來換台幣,但是會發現,只掛一隻角色不夠,所以我就複製這個成功經驗,一次掛五隻來幫我賺錢。半年內賺了幾萬。


這就是系統有趣的地方,你不用做事就等著拿錢。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