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 紫楓粉絲頁

巷子 義大利麵

這是最近去吃過最好吃的義大利麵了,也因如此,BLOG要多開一個專區,食記


 


上星期,忽然覺得想要吃一個好料的,就去找卡A魯吃飯,卡大找了一家義大利麵,非常的巷子內,大概只有內行人找的到。


 


一進去,餐廳氣氛還不錯,不過兩頭公的生物,實在不需要什麼氣氛。因為當天沒想到會這麼好吃,所以沒留下相片,下次會記得留的~~XD


 


我點了最貴的日式小龍蝦拌麵280 +套餐 共410,不過吃完後整個覺得值回票價。


 


第一道是濃湯,其實還蠻普通的,但聞起來有茶的香味。


 


再來就是主菜日式小龍蝦拌麵 好吃,麵的彈性很夠!醬汁有加蝦卵,而且味道很有層次,就是一口吃下去,不會只覺得有一個感覺,像是一個樂章,有快有慢,調味也不錯,我第一次領悟到實務的味道有層次的感覺,事後回想,他應該是有加芥末,利用芥末的香氣與辣味把層次給提出來。


 


再來是飲料,我點香蕉可可冰沙,蠻微妙的味道,怕太甜的人可以吃,不會太甜,味道一樣很有質感,可惜我喜歡吃甜一點的。


 


最後是蛋糕,一般餐廳給的蛋糕都是很普通的那種,但這家,蛋糕應該是有講究過的,蛋糕居然讓我吃的到綿密的口感,整個收尾收的不錯。


最後


名片資料:

Ciao 巷子意大利麵鋪
地址:台北市民生東路五段144巷4號
(靠近民生東路圓環,Starbucks那一個方向,巷口有大排檔的招牌)
電話: 2756-0994(週一休)


真的在巷子內,不好找。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