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 紫楓粉絲頁

我的腳踏車被撞爛了


就是被撞成這副模樣,說真的我剛看到的時候,氣到快抓狂。


這是上星期三的事了,為什麼強調星期三~~這是有原因的。


每個星期三我都會跟同事去慢跑,但是我的膝蓋最近受傷所以都說我騎腳踏車跟他們跑。


但這個星期三我覺得膝蓋比較好了,所以就想說還是用跑的好了,結果一到樓下,同事就問我說,這是你的車嗎?沒錯~~就是上面被撞爛的這部,靠邀哩~~這會不會被撞得太誇張了,我連想偷懶換回騎腳踏車都不行了~~


當天跑步滿腦子都是令老師哩~~


 


我要找那個撞我車的人索賠!!


 


但是我很怕麻煩~~也不知道上哪調錄影帶。我車就一直停在被撞的地方,也不知道怎麼處理。


直到今天,也就是這個星期三。我想說停在那邊也不是辦法,再加上同事今天不跑步,我想就乾脆把他牽去腳踏車行好了。說真的~~腳踏車被撞成這樣很麻煩


1. 沒辦法騎,也拖不動,要處理他很花力氣


2. 這台車也才兩千塊,光修這個就要1千(預估)


所以一直很懶得處理。但是一直停在那裡也不是辦法


今天就真的想說還是處理一下好了~~就這個念頭。


我下去牽車時,一位義交叫住我,他問我這台車是不是我的。我當時是在想說他該不會想跟我說我車停在那裡太久了妨礙交通。


 


結果我錯了


 


他居然是目擊證人!!


 


他看到我的車被撞的瞬間,還記下了肇事者車牌!!  good job!!


人間有正義阿!!!


更誇張的是,他就只有星期三會來這邊指揮交通而已,所以要是我當天就把這車子處理掉的話。我永遠不會知道兇手。


我要是這幾天內處理的話也沒輒,我要是太晚下樓的話,這位義交先生也指揮完交通了。我剛好就在這個moment去牽我的車。就這樣得到寶貴資訊!!!!!!!!!!!


就這樣我得到了一個有用資訊,而且我還知道對方是違規左轉才撞倒我的車。


但是我也知道我有理虧的地方,我停的是紅線。


anyway該做的事情還是要做。


我把腳踏車牽去腳踏車店。因為我印象中知道我家附近有個腳踏車精品店,但我不知道他有沒有修腳踏車。anyway就這個點最近,我就牽過去了。牽的手超酸的,因為後輪整個爛掉,所以手要抬起車尾,牽的滿身大汗。不過好再該家精品店有在修車。老闆的技術有點兩光啦~~不過至少修好了。


要1100大洋.......


老闆說有算我特價,但還是超貴...我後來請老闆開收據,因為我要拿收據索賠。老闆還問我要不要寫原價。


我是個老實人~~我讓老闆寫我付的價錢。我不想佔肇事者便宜。我只想拿回我的賠償。


但搬車和修車的精神體力損失~~倒是便宜的肇事者了~~


 


我很久沒去警局了。


 


不過我還是決定去報案,我怒了。


不得不說~~現在警察還真不錯。我還怕這個小案會被吃案,結果警察一下就聯絡肇事者到警局說明了。


台灣的警察還蠻不錯的!! 至少我遇到的那間不錯。精明又不會亂搞。


肇事者自知理虧,二話不說就賠償我了。連和解單都懶得填。


就這樣搞定。


不過車子還是不像以前那麼好騎了~~


算了~~這車本來就不好騎~~


 


只是我覺得今天這真的是奇遇,非寫下來紀念一下!!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