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 紫楓粉絲頁

新型態騙局? facebook購物

這其實也不太算是騙局,但是可能大家要小心一點,我最近踩到兩次雷

最近facebook的廣告非常厲害,厲害到他推出的東西會讓人非常想買,而且仔細想想CP值還頗高。

我就買了兩樣東西 1.刺客教條外套 2. 最小無人空拍機

刺客教條外套:
價錢1000不到,但是我收到貨之後,發現做工很差,跟相片差很多,而且才穿第一次就出毛球,大陸做的。隔沒多久看到FB別的廠商賣一樣的東西,價錢剩500。

最小無人空拍機:
價錢1888,感覺好像蠻划算的,結果出去玩摔一下就壞了,要找客服找不到,之前的email相應不理,研究了一下,應該是免洗EMAIL
結果還讓我找到這個 https://world.taobao.com/item/522947493545.htm?fromSite=main
掏寶網在賣,價錢1/4,然後可怕的是,大陸做的,我買的店家根本不是代理商,完全求助無門。

所以可以知道幾件事。
1. 看到很便宜的東西,請到掏寶網上確認,可能比你想像的還便宜,小心圖文不符以及品管很差。
2. 有無良商人運用這種資訊不平等在賺錢,而且是賣完就跑,東西壞了你找不到人。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