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 紫楓粉絲頁

最終話--完

我順手把鬧鐘扔向室友道:「你女友來叫你起床啦。」他爬起來左右望了一下,又把鬧鐘丟了回來道:「明明就是你馬子的聲音。」我笑了一下:「你傻了嗎?我當王老五二十幾年了,哪來的女友呀。」室友呆滯了一下,隨後對著房門大喊:「黃雅萍,你老公不要你啦!叫你不要吵他睡覺。」

黃雅萍?黃雅萍!不會吧,我成功的改寫歷史了!?那個時候,她有被消防隊員救出來,原來我回到國中,不是南柯一夢。這一切都是真實的!我跳了起來,衝去開門,真的是雅萍,變成了大學生,但是臉還是認的出來。不知道為什麼,我流下了眼淚,這一切是如此的夢幻,如此的不像真實,但是它卻發生了。雅萍望著我道:「好端端的,你哭個什麼勁呀。」我擦掉眼淚道:「一言難盡呀,不過能看到你實在太好了。」雅萍笑了出來:「你真是愈來愈可愛了。」我抓了抓頭,感覺這世界實在太美好了,以前夢寐以求,有個漂亮的青梅竹馬早上來拉我起床去上課的情節,居然真的發生了。雅萍拉著我的手道:「快一點啦,曉玲還在下面等著。」連曉玲也。看來我得重新適應我的大學生活了。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