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 紫楓粉絲頁

蠟燭

她有男朋友了。

她和他交往一年多了,但是我很喜歡她。或許她把我當作普通朋友吧,天知道。

我的條件應該也不會輸給他男友,應該吧

是,死會活標這種事,我也不知道該如何下手,我能做的,也就只有等待機會了吧。

最近,我約他出來吃飯,她似乎跟男友處的不是很好,兩人大吵一架。他滿腹苦水像我傾吐,機會來了,看來是時候了,該讓他知道我的心意了。

我想到了一個最浪漫的方法

「排蠟燭」

就是在地上用蠟燭排出 I LOVE YOU,點燃,送給她。

我似乎已經看到她感動流淚的像我懷裡撲來了,當天,他又跟他男友大吵了一架,跑來像我吐苦水。

「我送你一份禮物好嗎?

「什麼禮物?

「跟我來。」

一切就如同我預定的劇本一樣,他看到了,我用蠟燭排出來送她的 I LOVE YOU

他流淚了,他流淚道:「謝謝你,我終於懂了。」

應該是接受我的告白了。

她續道:「我要趕快回去找我男友了,謝謝你。」

「為什麼!」

「他在一年前就是用這方式跟我告白的,你讓我回想起當初的感動,沒錯,或許生活會有摩擦,但是他對我的愛是不變的。謝謝你用這方式讓我回憶起來。」

我傻眼了。

眼角的淚水不斷滑落…..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