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 紫楓粉絲頁

兩雙瞪著我的眼睛

有點感觸啦

我在監考時

每次想到有事情要宣布的時候

我就立刻宣布

但,總有兩個女生,一聽到我宣布事情

就瞪著我,一副很不悅的樣子

我想說,反正也不是正妹,讓你瞪就瞪

到時候改考卷

你的會改比較嚴~~哼

我還稍微注意了一下名字

不過我看他們兩個大概也是當定了,才會這麼目無尊長

等到後來在改考卷時,天阿!


他們倆居然把題目重抄一次,不寫答案

考卷末

用英文寫著幾段話

"因為我是僑生,國文不好,上課聽不懂,考卷又是中文出題"

不知道為什麼,看到這段文字,忽然百感交陳。


1 意見:

雲 提到...

哈哈,想到自己常常被英文考卷荼毒,沒想到中文出題也是有人看不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