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 紫楓粉絲頁

[戰文]你相不相信星座

你相信星座嗎?


可能很多人抱持的兩極的態度


星座=.=
無知的人才相信啦


怎麼可能星座會影響人的個性~~
拜託

現在科學都已經那麼進步了


你還相信星座

不然就是


哈~你不相信星座唷


那你一定是獅子座的


獅子座的最鐵齒了


信或不信


落差很大


當然也有寧可信其有的人


我相信星座



為啥?



因為遇到相信星座的人


他本身會被他的相信所影響


就變成了星座書上面所寫的那種個性


不是先天的


而是後天的


所以遇到相信星座的人


我會說我信

----------------------------------
以上是舊文回顧
補上一些新東西
有人會說星座上是有統計數據來做背後依據的
我聽了只能一笑置之
那麼就請你拿出期刊論文來證明吧
我要看上面的數據到底顯不顯著
另外最近聽的一場演講也很有趣
講者拿出了一段形容人的文章請聽眾閱讀
然後再請聽眾覺得是否是在描寫自己
結果原來那篇文章自某星座專家用來描述雙子座的人的個性
但是在場的雙子座,沒半個認為是在描述他
反倒是其他星座的人認為跟自己還蠻像的。
這又回歸我的論證
星座這東西其實是很先入為主的
會準
都是因為後天的教育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