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 紫楓粉絲頁

十年--最近想寫的故事

約40分鐘的劇本。
主架構是以我同學為背景
他這個人蠻有趣的,做過一些熱血至極的事情。

--------------------------
沒有什麼超乎常理的故事,一切的一切,都只是你我身邊會發生的事情而已,但是,因為人有所不同,所做出來的結局也有所不同。
--------------------------
人物設計:

主角:近年流行的弱氣男

社長:熱血笨蛋

女主角:目前沒想到戲份,但一個故事沒女主角也很怪,怕會沒賣點。

--------------------------
故事背景:說平常也不平常,說不平常也很平常的大學生活。是在社團新人招生的時候。

--------------------------
故事架構:社長在社團招生極力將主角拉入,漸漸的發現主角的潛力,像是丟一本社長都沒看完的書給主角,結果主角拼了命將其看完,雖然主角潛力很高,但是發揮卻很少。後來社團要參加一年一度的比賽,出賽名單由只角老師決定了,沒有主角,但社長願意將自己的名額讓給主角。

名言:我雖然有一定的實力,但是發展性已經侷限住了,再強也只是這樣,但主角的潛力比我高很多,但是缺乏參賽經驗,要是讓他參加的話,將來對社團的幫助很大。

雖然大家不答應,但社長硬是如此作。

後來.....慘敗.....

主角被敵隊嘲笑,這個沒用的人,主角不語,很對不起社長,但社長笑著說,明年....明年就換你痛宰他們....

然後明年在比賽的關鍵之處,主角忽然發揮了異於常人的實力,獲勝。

接者社長在大四的時候,因為成績太差被退學,弄得父母來學校向教授求情,一見到教授整個跪了下來,結果還是被退學。社長在走前,對著校門口暗暗發誓,我總有一天要被這所學校邀請回來演講!!

兩年之後,主角因為社團的磨練,順利的出國唸書。得到了很高的學術地位。

而社長不知去向

又四年後,主角回學校任教,已經當了教授,該系舉辦了場演講,講者赫然是社長。

主角:我們學校很有趣,往往是被二一退學後的人,成就會比順利唸完的高。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