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 紫楓粉絲頁

BUTTERFLY 展翅高飛



















type='video/x-ms-wmv'
width='320' height='240'
autoStart='1' showControls='0'
AutoSize='0'
AnimationAtStart='1'
ClickToPlay='1'
EnableContextMenu='0'
EnablePositionControls='1'
EnableFullScreenControls='1'
ShowControls='1'
ShowAudioControls='1'
ShowDisplay='0'
ShowGotoBar='0'
ShowPositionControls='1'
ShowStatusBar='1'
ShowTracker='1'

>


作词:千绵伟功
作曲:千绵伟功
编曲:渡部チェル
歌:和田光司


好想化做一只蝴蝶
乘着微风振翅高飞
现在只想 赶快找你见上一面
烦心的事放在一边
就算忘记也无所谓
已经没有 多余时间可以浪费

似乎有 WOW WOW~
什么事会在这片晴空下出现
就算是 WOW WOW~
面对未知的明天勇敢去冒险

在无限延伸的梦想后面
穿越冷酷无情的世界
不想要输给自己
有你的美丽记忆会让我更加努力
相信爱永远不会停息
即使偶尔会遇上难题
一定能化险为夷
On My Love

仿佛蝴蝶展开双翼
一路迎着微风飞行
直到我和你
相见约定不再分离

对你倾吐我的心意
没想到你真的愿意
陪着我一起
沉醉在幸福的旋律

好像有 WOW WOW~
什么声音悄悄从这街角响起
而现在 WOW WOW~
不想再空等让憧憬变成泡影

在无限延伸的梦想后面
纵然世界再虚假多变
不应该隐瞒欺骗
抱着得过且过的想法太过可怜
相信希望有天会实现
真心能度过重重考验
朝着梦勇往直前
On My Love

在无限延伸的梦想后面
穿越冷酷无情的世界
不想要输给自己
有你的美丽记忆会让我更加努力
相信爱永远不会停息
即使偶尔会遇上难题
一定能化险为夷
Oh Yeah~

在无限延伸的梦想后面
纵然世界再虚假多变
不应该隐瞒欺骗
抱着得过且过的想法太过可怜
相信希望有天会实现
真心能度过重重考验
朝着梦勇往直前
On My Lov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