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 紫楓粉絲頁

劍聖嚕嚕休

編:「喂喂,是谷口老師嗎?」



谷:「嗯?有什麼事嗎?」。



編:「雖然有點倉促,但我們決定一個月後就把嚕嚕休連載結束掉。」



谷:「不會吧!?」



編:「講難聽點就是被腰斬了。」



谷:「幹嘛還要特地講難聽點呀?」



編:「本來就沒什麼人氣了,最近這幾個月的反應更是其差無比。」

「甚至比搞笑漫畫日和還更沒人氣。」



谷:「真的假的?」

「可是突然說要完結篇,我也很困擾耶」

「故事要進入高潮了,嚕嚕休要大戰夏嚕嚕,魯魯媽也要復活了,CC的記憶也準備要

恢復了。」



編:「嚕嚕休的戰鬥永不止息…能不能用這種方式結尾呢?」

谷:「雖然很多漫畫都是用這種方式收尾的」



「但在魯嚕修裡,若不解決所有伏筆是滅不掉二阿哥的」

「況且現在主角群面對的日本決戰,是本作最強的神展開設定,別名"掀地板的嚕嚕休"要

真的掀十層才會到終點,還有圓桌武士好多號碼要打....。」



編:「何必要做這種設定呢?」



青:「我以為可以作成年番嘛…」

「而且嚕嚕的GEASS會不會復原狀,後宮正室到底是卡蓮還是CC還是神樂都還沒交代,

這又該怎麼辦呢?」



編:「我也不知道,你就好好地斟酌一下吧…」



青:「好的…」

「那…打算給我幾頁的篇幅呢?」



編:「請用三集把結局交待好。」



青:「不會吧───!?」(請用日語發音,比較有感覺XD)

「為什麼我就要結束的這麼倉促啊??」



編:「真的很沒人氣嘛…」



青:「明明我每禮拜交的內容都比搞笑日和還要用心啊???」



編:「搞笑日和,下禮拜也要結束了。」



青:「是嗎?它完結是幾集呢?」



編:「3分鐘。」



青:「畜生─────」(請用日語發音)

「什麼爛公司嘛!老子不畫了!!!!」



編:「是」







嚕嚕休 第21話:皇帝失格





嚕:「終於…終於…來到夏嚕嚕的根據地了…」



夏:「其實暗殺你媽的是VV,但是你媽還活著,我們是因為愛你才送你到日本,接著讓

我們一起來迎接沒有謊言的世界吧。」



皇帝噴射發射



嚕:「這不是真的!!!」





嚕嚕休 第22話:皇帝嚕嚕休



嚕:「什麼,圓桌武士來襲」



朱:「五分鐘內解決」



修:「娜娜莉還活著」



嚕:「這不是真的!!!」





嚕嚕休 第23話:修二哥的假面



五分鐘的音樂,把來不及交代的劇情全部交代完畢



娜:「發射弗雷雅」



嚕:「真是太超過了!!!」





黑屏

相信嚕嚕休的勇氣一定可以拯救全世界

感謝觀眾長期以來的支持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