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 紫楓粉絲頁

[小說]白目國中生--外傳1 紫楓日記 超重王

原作的存搞全部發表完畢XD,現在放的是當初寫一寫忽然想到的外傳劇情.這要是放入原作的話,肯定劇情大崩壞,所以就以外傳的方式呈現.但基本設定還是一樣的,主角是精通中國武術,卻又莫名其妙回到國中時期的王紫楓.


---------------------------------------------------------


 


<一>


每天都是一成不變的上下學,真希望來些不一樣的。


 


我看著天空發呆,忽然一架戰機從天空飛過


又一架,接下來又好幾架飛了過去。


 


今天有軍事演習嗎??還是共匪打過來了??我心裡想著


但這不可能呀,到我讀大學都還沒有發生戰爭呀,怎麼可能現在會有??


還是因為我回到了過去,改變了歷史??


 


正當我在胡思亂想時,一聲轟然巨響,伴隨著一陣強風向我席捲而來


學校傳出廣播:[現在由於有宇宙人攻擊台灣島,全校同學立刻到地下室避難。]


 


宇宙人攻擊地球??這會不會太誇張了!?


不過從剛剛的情形來看,又似乎不是在搞笑...


 


馬上的,從各間教室跑出了一堆學生,我雖然是在翹課中,


不過正義感使然,我不當第一個逃命,而在走廊上幫教官疏散同學們。




又是一聲巨響,似乎戰鬥就在這附近。

接著,我們班的人也出現了,大家都是帶著驚惶失措的神情拼命奔跑。


[快!!往這邊跑。]我大聲喊著

[紫楓,真的有宇宙人攻擊地球嗎??]雅萍問我

[不知道,但是你們趕快去地下室!]

[那你呢?]

[不用管我,我隨後就到!!!]


又是一聲巨響,北邊的校舍應聲崩塌。

[大家快進去地下室!!]我繼續大喊著


接著又是好幾聲巨響,聲音有遠有近。


終於大家都疏散進了我們學校的防空地下室,我也準備要進去

該死,鐵門居然鎖住了!!我還沒進去呀!!

[我還沒進去呀!!]

[人滿了,你到別邊去吧]


可惡,我跑到了另一邊,卻也得到相同的回應


難道我會死在這裡??正當我絕望時,忽然有一台車開過來


[你是王紫楓吧?]

[是....]


車內人一手把我拉到車上道:[太好了]

[好??]

[等一下再跟你解釋,趕快繫上安全帶]

看他那麼急,我立刻就繫好了安全帶,而車也用誇張到了不可思議的速度衝了出去。

[這時速有200公里?]

[等等會到300公里,請抓好請抓好扶手]


就這樣橫衝直撞,衝到了坤海高中附近的砲兵營地

這裡是國軍駐紮的一個地點,以前從來沒進去過,現在居然在這種狀況下衝了進來。


[要來這裡避難??]我問道

[不是的,是要讓你拯救台灣]


忽然地上出現了一個洞,然後車子就衝了進去

眼前一片黑,等到有光時,我看到一堆人


[陳上校,辛苦你了]一名白髮白衣的老人道

原來開車的人是軍官呀,只見他向老人行了敬禮。



[你是王紫楓吧??]老者向我問道

[沒錯....]

[太好了,我要你來拯救地球]

[什麼跟什麼呀...]

[這台機器人是格蘭貝塔,我們需要你來駕駛]他指著玻璃後面的一架巨大機器人

[什麼,我沒聽錯吧,你要我開機器人打敗宇宙怪獸]

[沒錯,年輕人悟性很高]

[別這樣說,這是我從小的夢想呀!!指揮艇在哪??]

[沒有指揮艇唷,只有駕駛艙]

[這麼遜唷....我想坐在指揮艇上喊,指揮艇~紙盒~變身~無敵鐵金剛!!!]


裡面的人全部呆掉,望著我。


我道:[好啦,開個玩笑也不行,要怎麼駕駛]

[首先要靠你的精神,和動作來操縱,以及靠你體內的超重因子來做驅動]


他講了一大堆,簡單的說就是我動手機器人就動手,我動腳他就動腳

而機器人的出力則是靠我的精神力,如果精神力夠高,甚至可以使機器人的拳速

每秒超過一百拳!!


這位仁兄還沒講完,不過我看螢幕上的國軍們陷入了苦戰

IDF戰機一台一台的被宇宙怪獸擊落,戰車也都被踩扁



我道:[別說了,讓我去教訓那個宇宙怪獸吧!!]

在場的人一副不可思議的樣子,似乎難以想像一個國一生,會說出如此之言

[要小心,這可是生死戰!!]另一老人說道

[沒關係,既然你們選擇了我當駕駛員,我就會將那該死的怪獸打敗]

[加油!!]

[我會的!!]


我就這樣搭上了格蘭貝塔。


國軍還在跟怪獸纏鬥,我從天而降,一腳將怪獸踹飛。

怪獸其實也不太像是怪獸,反倒像是宇宙人方的機器人,

被我踢飛後,他立刻舉槍瞄向我。

該死,這機器人沒有盾呀!!

[使用OT力場]有人用對講器跟我對話

[怎麼用?]

[想像!!想像你面前有一面牆]


忽然一道光向我射來,可惡,我大喊:[OT力場]

還真的把敵人的雷射光擋下了


接下來雷射不斷向我射來,不過靠著OT力場,一一的擋了下來


接著我一拳往敵人的頭上打去。


令我不敢想像的事情發生了....


格蘭貝塔的手斷了,[是怎樣,這機器人會不會太弱]我大喊


對講機傳來:[其實是!!]


[是什麼??]


[因為官商勾結,所以偷工減料...]


[...............................]



可惡的台灣黑金政府....


我一腳往敵人掃去,腳也斷了..可惡,接下來我靠推進器,使出了單腳迴旋踢

結果是我雙腳都斷了,什麼鳥蛋機器人呀!!



最後我是靠著嘴砲收拾掉了敵人,居然把最強的雷射兵器裝在嘴上..


作這台機器人的人還真沒美感...


------------------------to be continue---------------------------

→我推 wingchen: Do you know how much I feel jealous when finishing     07/04

→我推 wingchen: reading these stories?                                 07/04

→我推 wingchen: I envy you so much about your courage.                 07/04

→我推 TBPFS: ==========================.=======================        07/04

→我虧 lefty: 惡搞嘛...                                                 07/04

→我推 petpoku: XD                                                      07/06



-----------------------



這個還蠻好笑的XD,可惜文筆不夠好,不然劇情夠智障......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