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 紫楓粉絲頁

[小說]白目國中生 外傳-2 紫楓日記 超重王2

原本以為這是最後一篇了,結果發現原來我有一篇PO錯了。家庭聯絡簿這篇連續在這個BLOG上出現兩次,而團契卻還沒PO,所以之後會有一個本傳的團契篇


 


----------------------------------------------


<2--超重合體--GRADANNAR!!>

打敗了怪物後,我連同了機體被國軍回收到了台南砲兵營。

一下格蘭貝塔,我看到了我同學和敏特老師

我問道:[你們怎麼也來了?]

敏特老師道:[其實我真正的身分是國軍特別事件處理組的負責人,敏特中校。]

[阿...老師你是"中校"唷,我可以當仁愛嗎?]

[紫楓....要笑嗎??]

[康德600一顆"藥效"有24小時。]

[.............................................]

氣氛又冷掉了,反正也不是第一次這樣,我習慣了...為了打破僵局,


我續問道:[那老師你當中校為何來當我們老師??因為身高太矮??]

[不是的,其實是為了觀察並保護你們]

[我們??]我指了指我以及老師後面的阿仁,阿光,雅萍和詠美

[沒錯,你們是被神選中的救世主]

[救世主??何解??]

[你們一出生就帶有超重因子,可以用來驅動我們國軍最強的兵器,超重王!!]

[超重因子??就是剛剛那白衣老者說的東西??]

[沒錯,要擁有超重因子的人才能操縱超重王]

[但是,我記得我剛剛那架機器人叫做格蘭貝塔呀]

[格蘭貝塔是超重王的核心機,要配合他們所駕駛的格蘭蒂法合體,就是人類最終決
 戰兵器,超重合體--GRADANNAR 中文就是超重王]

[超重王??不怎麼好聽..為什麼要叫做超重王呀??]



[因為他的發明者,胡索博士,坐電梯速度太慢,結果人滿了,他坐上去時,電梯
 開始逼逼叫,因為他超重了,所以叫做超重王!!]

[這博士他腦筋是不是不太正常??]

[我也是這樣覺得..]

[那敵人呢??為什麼會來攻擊我們??]

[我也不知道??]

[不知道??那幹麻做這台超重王??不就是用來對付宇宙怪獸的嗎??]

[其實超重王是拿來反攻大陸的...]

[.............................................]

就這樣,我們五個國中生,開始了一連串的駕駛訓練。
就只有我的格蘭貝塔是機器人,用全身操縱。
而他們的格蘭蒂法是四台小飛機,用的是PS手把操縱,差別待遇,
我是動全身,他們只用動手指,問其原因,只是因為我的體育成績比較高,


所以讓我駕駛核心機器人,原來讓敏特來當我們老師還有這層功用。

終於,我們的第一次合體訓練來了

敏特老師:[你們在合體時,只要按下手把的上上下下左左右右AABB就行合體了]
我問道:[那我呢??]
[你只要用想的就行了,你要好好的感受合體的感覺,才能更順手的操縱超重王]

阿光問道:[那合體失敗會怎樣??]

[會爆炸...]

雅萍慘叫了起來,女孩子就是怕爆炸...

[不過]敏特老師續道[格蘭蒂法的安全裝置很安全的,你們不會受傷]

[合體一定會成功嗎?]

[不一定...]

[成功率多少??]

[25%]

[怎麼這麼低!!]

[因為合體的研發經費,被某立委貪污了四分之三]

[DAMN....我可以退出嗎?]

[不行!!你們快去駕駛艙吧]

就這樣,我們踏上了合體之旅。
[格蘭貝塔CHANGE 貝塔THREE  合體!!超重王]我大喊,一邊操縱一邊喊
有助於精神力的感應。

右手接合OK,左手OK,左腳O   "蹦炸"一聲巨響
超重王炸了開來,我們從高空5000公尺處自由落體,到了地面

回到主控室,我們五人灰頭苦臉的看著敏特老師。

阿光開口問道:[老師......A是哪顆按鈕?]

喵的!!我恨不得狠狠扁阿光一頓,原來是因為他按錯鈕,讓我們從5000公尺的高空中


玩自由落體。

這時雅萍似乎歇斯底里了,她哭喊道:[我要退出]
說罷,便跑了出去,我原本要追上去,不過被敏特老師攔住
[不要追,讓她一個先靜一靜,敵人不知道什麼時候會攻過來,你們繼續練習,我去勸他]

[少一個人怎麼練?]

[有自動控制裝置]

[有副作用嗎??]

[成功率降為17%]

[.......沒關係只要還有成功率,我們就一定能成功]

又再一次合體

[格蘭貝塔CHANGE 貝塔THREE  合體!!超重王]我大喊

碰炸!!

[格蘭貝塔CHANGE 貝塔THREE  合體!!超重王]我大喊

碰炸!!

[格蘭貝塔CHANGE 貝塔THR

碰炸!!

喵的!還沒喊完就失敗,沒半次成功過的...
我們再一次的回到主控室
[雅萍他還是不願意嗎??]

[嗯...他被嚇到了...]

[我去跟他說!!]

這時警報響起,說是巴士海峽有怪獸準被登陸

敏特老師道:[不行,敵人快來了]
我道:[但是我們怎麼也合體不成,終究還是要靠他呀!!]
[好吧..]
[好吧..]

我衝去了雅萍的房間,然後被轟了出來,因為他正在換衣服。

我隔著門道:[雅萍,我們需要你呀!!]

雅萍道:[我不要,從空中掉下去好可怕!!]

[但是宇宙怪獸來了,地球要我們去保護呀!]

[為什麼要我們這幾個國中生來保護地球,有那麼多大人在呀!!]

[因為只有我們身上帶有超重因子,超重王只有我們能控制]

[我不管啦!!!!反正我不要再去做那鬼機器就是了!!!]

[好吧,我換個方式講,你看卡通,不都是小學生操縱機器人保護地球嗎?
 我們年紀還比他們大,我們是國中生耶!!]

[那是卡通呀!!]

我小聲道:[這是小說.....]

[你說什麼?]

[不!沒什麼,我們大家等你唷!!]

我立即衝向駕駛室,因為時間在浪費下去的話,怪獸就要登陸了
搭上了格蘭貝塔[王紫楓,發進!!]

於空中,我們再次合體。
我道:[這次一定要成功唷]
阿光:[是的,我不會再按錯了]
詠美:[OK]
阿仁:[衝呀!!]
AI:[OOOXXX]

雅萍還是沒來,不過不管了
我大喊:[超重王合體!! GO]

[等等]對講機傳來聲音,這聲音是雅萍的!!
只見基地方飛出來了一台格蘭蒂法,雅萍終於來了。

[太好了,雅萍你終於來了]我道



不過對講機傳來了敏特老師的聲音:[別高興的太早,儘管雅萍來了,成功率還是只有25%]

我道:[並不只有25%,只要我們五個人,同心協力,那25%便會乘以五,成為125%]
[沒錯,只要靠我們五個人一定行的!!]阿仁道
[我們要保護我們所生長的台灣!!]詠美道
[就算天塌下來了,也有我們五個人在擋!!]阿光道
[沒錯!!我們是五心一體!!!]雅萍道

[那麼!!就合體囉,超重王合體!! GO]我大喊
五人齊聲:[GO!!GRADANNAR合體--超重王!!!!]

[格蘭貝塔CHANGE 貝塔THREE  合體!!超重王]我大喊
右手接合  OK
左手接合  OK
右腳接合  OK
左腳接合  OK

變形!!超重王

"蹦炸"一聲,我們再度成為自由落體。

回到主控室,我們看著敏特老師,他也看著我們


怪物從墾丁登陸了....

雅萍開口了:[對不起,我不知道B是哪一顆鈕...]

敏特老師嘆了嘆氣道:[沒關係,你們先登上已經合體好的超重王去應戰吧]

喵的!!有已經合體好的也不早拿出來。
就這樣我們又拯救了地球一次。

--
這時候~雷強者的名言出現了

~~~~~~自以為~~~~~~

--
〒作者:TBPFS         來自:220-139-164-133.dynamic.hinet.net
◎二進位的世界【140.115.50.50‧binary.csie.ncu.edu.tw】
→我推 petpoku: XD...王道GA劇情                                         07/06
→我推 TBPFS: 敏特=MINT   XD                                            07/06


--------------------------


通篇滿冷的....但是有些XD的梗


...其實是拿來反攻大陸的~~這好笑XD


 


其他故事


[小說]白目國中生 紫楓日記 總整理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