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 紫楓粉絲頁

[小說]白目國中生<7> 紫楓日記

這篇是很神奇的一篇....居然我的個人版上面沒有.是我從巴哈姆特的LV2找到的....可能是因為忘了M文,或是因為要做出版的準備所以分散發表吧~~ANYWAY這篇的副標題叫紫楓爆破拳~~因該是因為那時候正在看海虎吧XD


----------------------------------------------


我常說我高中時練過武術,而且練的很厲害,而現在就靠著我的武術,
在台南這裡稱王,號稱王者--紫楓。


雖然說大家還是喜歡叫我坤海的狂犬啦,不過我自稱"王者--紫楓"時倒也沒人敢反駁,
畢竟我的強悍,已經不是文字所能形容的了。


今天就來說說,我高中時後的事情,當時在國中每天被欺負,以至我一上高中,
第一件事情就是參加國術社。



我要變強!



沒錯,這是我的信念,我的決心,在國中被欺負了三年,我不要再讓這事情發生,
我要讓那些欺負我的,打我的,看不起我的人知道,我王紫楓,絕對不是好惹的!


在高中社團裡,我們的指導老師並不是非常的強,但是我每天都花比別人更多的時間在練功,別人馬步蹲10分鐘,我就硬要蹲20分鐘,別人練到6點回家吃飯,而我!!也是回家吃飯,不同的是我吃完飯後就立刻練套拳,練基本功,靠著這種怨念,高一下時,我已經是全國術社最強的人了。


練功沒什麼訣竅,不過就是練而已。

此時,我已經學完老師所教的太極拳,少林長拳,南拳,甚至棍法,刀法等等,
就像一塊海綿一般,快速的吸收,沒有別的原因,就只是我要變強!!


這時,老師也發現他沒有東西可以教我了,然而我的求變強的慾望便沒有因此停止,
於是他便介紹他師父給我,要我去拜師學藝。


就這樣,一個介紹一個,兩年間,我從台南學到了高雄,又從高雄學到台北,
台灣省一些厲害的武術家,幾乎都被我拜過師,強一點的老師,我學一個月,
而普通一點的,我就只是單純向他請教他那流派的套拳,和精華而已,


到了高三時,大家準備聯考,而我還在練拳,此時我才發現我做了一件蠢事。
我變強就是希望可以將要欺負我的人狠狠打一頓,但是,現在,哪有人敢欺負我??


我第一次感到了失落,不過我馬上找到了發洩的出路,去找小混混幹架??
錯!我沒這麼無聊,我還要準備考試,哪來時間沒事去打架??


我參加了大專生格鬥比賽,高中生何以參加這種比賽??
當然是偽造身分!我跟堂哥借張學生證就搞定了。


大專生格鬥比賽,我一路打到了決賽,而決賽對手,我看過他打幾場,
其實力不到我的二分之一!!連我前一戰的對手都比他強,能打到決賽,都是因為
他那邊的對手太弱!!



但是我輸了,我只拿到了第二名。



比賽前一天,我提早慶祝拿下格鬥第一名(那種對手想跟我爭第一!?叫他回家自己吃
自己吧!!)找了一群同學去199吃到飽大吃大喝。


結果比賽當天,挫屎挫到不得不棄權,一定是那蛤蠣不新鮮!!!


不過也有些好處,話說我堂哥脾氣很好,常常被別人佔小便宜,甚至找麻煩,
結果後來沒有人敢找我堂哥麻煩,因為他的名字就大大的貼在大專生格鬥比賽第二名處。


而我發現這些大專生練的武術根本是屁,我又找到了更好玩的,
地下無差別格鬥大賽。


這個比賽是打到對手認輸為止,不認輸就打到死,因為是地下的,常常發生打死人的
意外。沒有規則,沒有限制,有的..只有命和獎金。


這是專門打給那些嗜血的賭客看的,有人在這裡打下了大筆財產,當然在這裡送命
的人更多!!


 


這真是太好玩了!!!


我立刻跑去報名,而櫃檯人員看到我則是笑到快死掉。


強者,是不會理會他人的眼光的!


第一戰,我的對手比我壯一倍以上,但是當他兩手都脫臼時,便只能認輸。
時間只花了2分鐘不到。


而我賺了5000元,接下來我每戰皆捷,身價水漲船高,在總決賽時我已經贏了50萬了,
總決賽獎金100萬,想不到我人生的第一個壹百萬就要在此得到,我不禁笑了起來。



原來,打架是如此的容易賺錢,看看對手,他很強,是個二十幾歲的青年人,
主修是空手道,但是,他看起來絕對沒我強啊!!


我打到決賽,每場都是輕鬆獲勝,贏的最壯烈的一次,是肚子被踢了一腳,那場隨著
對手的腳骨折而結束,我可是關節技高手,尤其是中國武術伊隊莫名奇妙的關節技,
擒拿術,居然還有人敢亂踢~~哈。


反觀對手,每場贏的是如此辛苦,不是被打的亂七八糟,就是打超久才好不容易贏,


甚至有次是對手怕打死人而自願認輸。


比賽前一天的賭盤開出來是一比十,簡單的說就是壓他一塊錢,如果他贏了就能賺
10塊錢,然而壓我一塊錢,我贏了就只能賺一元。


我原本以為賭盤會更誇張的,但是對手太常爆冷門了,居然也有十分之一的賭金
壓他贏。


他會贏?!


我笑了!!



比賽一開始,我輕鬆的看著他,而他絲毫不敢大意的望著我,我笑道:[何必那麼
緊張呢??直接認輸不就好了,瞧你,上一場的傷還沒好耶。]


觀眾大笑,而他被激怒了一拳打過來,這拳非常的強悍,被打到甚至有可能直接被KO,
但是我可是王紫楓呀,輕輕一閃就漂亮的閃過了,我往後跳開道:[太慢啦!!大猩猩。]


觀眾又是大笑,這些應該都是壓我贏的賭客,為了感謝他們,來一些娛樂是必要的。


我看著他道:[這樣好了,今天我不用關節技,不然剛剛那拳你早就手脫臼了。這樣的比賽由什麼好看的!?總冠軍賽耶!!第一回合就結束會不會太沒搞頭,這樣對花錢買票的觀眾,
不是太對不起了嗎!?大家說對不對呀!!!!]


[對!!]觀眾大喊


當然我說這段話時,他不斷的向我攻過來,但不是被我閃掉就是被我拍掉。


後來我乾脆跑給他追,擂臺雖不大,但我這樣邊打邊閃邊挑釁,他卻也追不到我,
我真是壞蛋,不是嗎?!


就這樣第一回合結束,我快樂的回到座位,而他則是氣喘如牛的回去,我是一個人來的,
休息只得一個人擦汗,喝水。而他居然後面有個女生把它擦汗。這對身為是去死去死團
中一員的我,無疑是一種侮辱。


第二回合,一開始我就道:[哎呀,有女朋友啊,真羨慕耶,特地來看你輸的嗎?]
他終於開口了:[他是我妻子,而且....是來看我贏的!!]


[不知羞恥]我一拳將他打了跌出去。


我一邊搖著屁股等他起來,一邊大喊:[大家說是不是呀!!]


[是!!]觀眾再次大喊



他爬了起來,鼻子掛著條鼻血,怪叫著向我打來
"碰"一聲,他被我一腳踢了出去。


[回去吧,這裡不是你該來的地方]我緩緩道


在一次他又衝過來,又被我打飛。


[乖乖的認輸吧。]我冷冷的道


[不,我不會輸的!!]他又衝過來


這次我動真格了,一拳肚子一拳頭,再一腳,轉身,迴旋踢。
紫楓4段式,我最喜歡的一招,好看又好用。


他倒地,我過去狠狠的捕他好幾腳,鈴聲響起,我乖乖的回到休息處,
而他也回到另一角,我聽到了他妻子勸他認輸的聲音了。


第三回合,我被嚇到了,他滿臉是血,看來我踢太狠了。


不過他還是一次一次的向我攻來,也一次一次的被我打回去

[認輸吧...你妻子快看不下去了...]我緩緩道


[我從來沒輸過,打架,我會比敵人傷的更重,更慘,但是我,從來沒輸過呀!!]他大喊


[這樣的話...你會死....]我一記過肩摔,將他放倒,順勢肘擊下去,他慘嚎一聲。


我坐在他身上,冷冷道:[認不認輸??]


[決不!!]


"啪" 我將他的手折至脫臼


[啊!!!!!!!!!!!!!!!!!]


[認不認輸??]


[你不是說不用關節技的嗎??]


[哎呀,我忘了....]


[............]

我站了起來走到了邊邊,再次問道:[認不認輸??]


[我是不會認輸的!!!]他又爬了起來,不過很明顯的在搖晃不停。


[那你便死吧...]我衝了過去


[等等!!]再擂檯旁的他妻子大喊,並將白毛巾丟了出來。


終於認輸了....


不!!他接住了毛巾,毛巾沒落地不算投降,並將毛巾丟了回去。


[你會死的呀!!你死了,我肚子裡的胎兒怎辦!!!]他妻子哭喊著



[寧死不屈!]



然後鈴聲響起


第四回合,一反常態,在我挑釁之前,他居然先說話了:[你是第一個逼我用這招的人....]

[啥鬼招盡管來,這一回合將會是最後一回合!!]


他爆喝一聲:[無想轉生!!]


無想轉生,我聽過這招,一個師傅曾經跟我說過,一招拿生命力換取攻擊力的怪招,
將全身的氣集中於丹田,一次爆發出來,視使用者的體能而定,時間長短不依
一般是在三分鐘內可以提升2~3倍的攻擊力,但是三分鐘後不收功,嚴重虛脫,
重則死亡。


而現在他全身發紅,顯然已經開始了。


我驚道:[三分鐘!?]


[嗯...足夠了...]


一拳往我打來,好快!!面門立刻中一拳,不過他也好受不到哪裡,我一腳踢在他胸上。
再來!!打!踢!槌!摔!!一招接著一招。


現在我滿臉應該都是血跡了,不斷的被轟,但是..
爽!!再來!!我好久沒被這樣打了,又一拳,再一拳,對!!就是這樣!!



十成力量 紫楓流:猛虎硬爬山 硬撼 三十成力量 鐵裂崩擊



雙方彈了開來,這樣就結束了嗎!?



決不!!


而是才剛開始


 


再來!!!



又是一陣瘋狂的互打



我體力漸漸不支了,身上也不知道挨了多少拳,血不斷的在流,


而他,不斷的喘氣,也快到他的極限了。

最後一擊了!!


[啊!!]同時大喊


我的拳,在他的肚子上,而他的拳,在我的胸口上,時間彷彿靜止,


這是我生命中最接近死亡的一刻.......
有人說將死之前人會開始回憶..........這是騙人的!
我現在陷入一片黑暗當中 再也聽不到任何的聲音
只剩下越轟越響的心跳聲... 卜...卜...卜的跳著.....


[我...輸.....了]我慢慢說道.....然後....倒下....


就這樣,我又拿到了一個第二名。
100萬飛了....。


我王紫楓會輸的如此狼狽嗎!?


不,我是狐狸,我把之前贏來的50萬全部押我自己輸。
當天晚上我戶口裡多了500萬。




所以才說要感謝那些押我贏的賭客們,現在贏的都是他們的錢呀!!


--------------------


恩....看完後...這篇頗弱的...XD


不過裡面有些倪匡和港漫的寫作方式,現在看起來還有點懷念XD


難怪沒放個人版,這篇實在不怎樣XD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