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 紫楓粉絲頁

謝謝你們讓今天的鬼屋更精彩~你支持陳水扁嗎?

今天由於拿到了鬼屋的票

於是就在吃完飯後去逛逛

我早知道會遇到散光彈

尤其是形單影隻的我

結果還是被猛閃

那種地方

不適合單身漢

不愧是鬼屋

排隊排的真夠長

今年有做了一些排隊的改善

但還是要等好久

排在我前面試一對女生

還蠻可愛的~沒男朋友嗎?

排在我後面是一顆美女大戰野獸閃光彈

終於輪到我進場

在我前面的兩個女生實在是很歡樂

都還沒進到鬼屋中~~就一直尖叫

鬼屋是單一人入進制

他們倆一直檔在我面前叫

害我不能前進~

一怒之下就往超前他們

走著走著

發現鬼都不嚇我

連鬼也對單身漢沒興趣=.=

於是我就等著後面那兩個女生

這樣才可以看到鬼的表演

和那兩個女生的尖叫XD

看他們尖叫其實也很有趣~~也很驚聳

終於出來

那兩個小女生向我道了謝

我也向他們道:「謝謝你們讓今天的鬼屋更精彩」

還真該感謝他們~~笑

正準備往回走

居然開始放煙火了

運氣真不錯~~

就在那裡看了看

順便逛逛攤位

遇到了好多人

才驚覺平常太少出門了

回宿舍途中

一餐前有個女生在雨中跳舞

背景音樂是寶島曼波

很好奇是什麼單位的

就在那裡看了一下

忽然有人跑來跟我說

他們是一群有報負的知識青年

看到台灣這樣子....

我看他身上的包包寫著轉輪會

應該是來推銷大法的

我立刻反問

「你支持陳水扁嗎?」

他答:「我誰都不支持」

看準時機我道:「那我們便沒什麼好說的了。」

順勢繞跑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