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 紫楓粉絲頁

轉自PTT不過加了些修改

標題: [白目] 要賣早餐是不會自己去買喔!~動粗幹麻~幹

作者: mayday12152 (世足快來..超期待的啦) 看板: Hate
時間: Sat Jun 3 09:43:46 2006

本來睡的很爽的

想不到剛聽到我弟很兇對我妹"你幫我去買早餐啦"

我妹只是不爽的說"你自己不會去買喔"

幹!!~我弟從我妹小時後就欺負到現在

什麼事情都叫我妹做~~幹幹幹幹幹

後來我妹很不爽的抓我弟手(一個背欺負著麼多年的妹妹第一次還手)

後來心情真的很幹~~我睡的正爽的說~~一直聽到爭吵聲..真不爽

我弟是男的耶!!一個力氣這麼大的人..竟然給我抓著我妹的衣領

幹!!~還把他抓著靠在邊邊角角~~~~他媽的..我妹才國2耶!

你已為你是他歌就可以這樣用暴力威脅嗎!!~媽的

你這種人我想你以後對妻子會是怎樣德行~~~幹幹幹幹幹幹幹

罵你還一臉不是你的錯~說我妹先抓你的手.先動手的

幹~~人家都說不要去幫你買了...你一直逼別人是怎樣

還一臉一副自己是對的~~~~妹妹背你欺負5.6年了...第一次還手

你該偷笑了你~~幹~~自己好好檢討去吧你

男生對女生那麼粗暴~~~而且還是對自己妹妹....幹~~你這總男人真濫

心中的火超級火~~~~~~他嗎的要吵也要我先起床

幹你娘~~從睡夢中被吵醒有都麼的幹~~你麼是不知道喔!!

別說我沒挺身而出~~幹...我可是衝去看情況...

我也大罵我第~~幹你媽的~~他一點都不怕我好不好

他根本不怕我~~我罵也沒屁用~~幹..心情真不爽


妹~去幫我買早餐~快!!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