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 紫楓粉絲頁

媒體服務代理商的價值

























主講人



傳立媒體公司 陳韋仲 董事長



主題



媒體服務代理商的價值



時間



3/21() 13:00~14:50



摘要



早期廣告主有百分之六十的錢都花在媒體上,後來隨著媒體的多方面發展,以及對效益評估的專業技術出現,漸漸的錢就更會花在刀口上。


媒體代理商的核心價值是媒體投資的管理者,協助廣告主在媒體投資上達到最大的ROI


在計算媒體效益的時候,現在,現在是用軟體來計算。


媒體代理商的關鍵成功因素是:經濟規模優勢、科學化的媒體分析工具、多年經驗、嚴謹的作業流程管理、以及了解消費者品牌及媒體。


分享整合傳播案的案例,像是johnnie walker的夢想資助計畫,來贊助台灣有夢想的年輕人。



心得



演講中陳董事長他以夢想資助計畫,來為大家介紹媒體代理商,所幫廣告主如何做出一個整合性的廣告,包括公關、媒體、置入性行銷。


雖然說這個案例能啟發人很多,但是我最感興趣的是所謂的夢想資助計畫。曾幾何時,我發現我的夢想越來越小,抑或說根本就沒有夢想了,現在的夢想是想完成論文。發現我越來越不敢作夢了,阿扁說過,有夢最美,希望相隨。連夢都不敢,更何來希望呢?


後來陳董又介紹孫燕姿的玻璃屋專案,以一個小成本,大創意來完成了一個很棒的廣告企劃。瞬間有種豁然開朗的感覺,沒錯,只要有些些的創意,就有辦法達成夢想!那又有什麼不敢作夢的呢?小創意,創意不小,或許在現階段,我還是需要來做些夢吧。抓住夢想,這樣會活得比較快樂。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