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 紫楓粉絲頁

志明遇見志明(序)

這應該是這幾天內最讓我驚奇的事了
雖然這幾天驚奇事情不斷....OTZ
先是發現了一個很久一前的過的��劇(以前是叫做人形卡通XD),有多久
大概是國小三年級吧....而且居然是靠主題曲認出來的~~XDXD
接下來是回家的時候發現電腦爆了...推論是POWER...
然後剛剛替代役朋友跟我聊過年要去哪聚時,物理超人忽然丟我MSN。
結果他居然是我下一T同一中隊的學弟XD
他們T把5中的機車人全部搞的超HIGH的~還送去輔導教育
立刻把剛剛聽到的號外給替代役弟兄們
然後就在剛剛我上GOOGLE查一下本名,基本上我在網路沒再用本名的,所以也沒在查他,今天心血來潮結果查到了這筆資料。

志明遇見志明 作者:王信淳

三米,應該是某種2流網路小說吧,作者居然跟我同名
點進去看。
劇情如劇本,自己遇到自己
恩~這藤子不二雄的風格阿,好像是異色極短篇吧,居然網路小說還用抄的,真沒創意。但是有點忘記這短篇的結局了。
於是往後翻想找結局,這一翻不得了了。
居然發現了一個朋友的名字 林嗣智~他是後面的作者。
這番起了我好久以前的回憶.....

好久以前,好像有修過一堂課叫做網路小說
期末作業就是要寫小說接龍.....
這居然是我寫的XD

但是....
那時候我根本沒看過藤子不二雄的異色極短篇阿....
所以便把這小說從別人的BLOG轉貼過來,從看一次這個故事。
反正是自己寫的~不犯法吧~~XDXD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