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 紫楓粉絲頁

在BG版看到的好文章 [心情] 我都已經條件不好了....還...


 作者  BoyGirl1 (男女板專用帳號1)                              看板  Boy-Girl


 標題  [心情] 我都已經條件不好了....還...


 時間  Wed Mar 17 22:15:35 2010


───────────────────────────────────────


 


 


文章很長


不小心打太多了  囧


 


 


某一天


有個同事(稱他為花花)說


要跟公司裡的其他同事出去玩


找我ㄧ起去湊咖


 


反正我下班也很閒


我就跟去了


去的場面就跟聯誼ㄧ樣很詭異


幾個男生幾個女生做對面聊天


 


我不太會跟不熟的人聊天


所以也沒有聊很多


大部份都是聽他們在說話



 


最後呢


吃完飯啦


要去看電影


很老梗的


男生要載女生


 


 


花花要給一個騎機車的男生載(抽到的)


他就偷偷的跟我小抱怨


 


"風很大耶  騎到那邊頭髮都亂了  妝也花了"


 


來也不開車"


 


我是給一個開車的男生載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ㄧ個男生載一個女生


花花剛好給唯一騎車的男生同事載到)


 


反正我也沒化妝


頭髮又是直髮亂也亂不到哪裡去


我就跟她換了



 


坐車子我也不太習慣


感覺兩個人如果沒話聊的話氣氛會很尷尬


 


 


還好我跟他還聊的來


我算是慢熟型的


其實我很好聊......(默)


 


 


看完電影我們有交換msn


回家後有聊天


我覺得聊的還蠻算愉快的啦


至少不會冷掉


 


 


 


隔天


 


 


 


花花就一直問我跟那個機車男怎麼樣 (以下就代稱機車男)



 


花花:那個男生昨天很誇張耶


     騎摩托車來就要打發我們


 


我: (乾笑)


 


花花:還好你跟我換  不然我真的不知道要跟他聊什麼


 


我: (還是乾笑)


 


花花:都工作了還沒車


     騎一台ㄧ百是要幹麻阿


     你回去趕快找個理由把他刪掉啦


 


我:  嗯嗯.....(含糊帶過)


 


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花花把車子看的那麼重要


其實花花人還不錯


但是就是對車子很堅持


 


之後我還是陸續有跟那個機車男聊天


聊些什麼也都會跟花花說



但是花花都說我不想聽關於機車男的事


但是又愛問XDDD


 


 


過了大概2個月左右


我還是幾乎2.3天就會跟機車男聊天


就在上個星期


他約我出來看電影


這是上次見面後第一次出來單獨見面


 


 


他說要來我家載我


但是我想到天氣很冷


他騎機車到我家不順路


我家離捷運站也蠻近的


我就跟他說我自己坐捷運過去


但是他堅持說要載我


 


好吧!


有人特地來接我當然是很高興呀


 


然後在我家門口等了5分鐘



看到一台黑色的車子停在我面前


什麼牌子的我說不出來


對車子沒有研究(好像是L什麼的 ?)


我就看到他坐在車子裡面


 


我當然是傻住然後愣愣的坐進去


我當然是很好奇呀


 


我:你會開車呀


 


機車男:我都幾歲了 (笑了一下)


 


我:你開你家人的車後


 


機車男:這是我的啦


 


我:!!!!!大驚  什麼機車男竟然有車   超錯愕的


 


 


之後他跟我說他不喜歡開車載不熟的女生


聽到的時候心想所以我是熟的女生囉XDD





之後呢在車上還是跟在MSNㄧ樣

聊很大


我ㄧ直以為他是平凡人

結果他不平凡

他家是開醫院的

他還是公司的股東

沒錯

很明顯的

他極有錢


以上都是聊天的時候聊到的

不知道他為什麼要跟我講這些

我只知道我聽了以後心情有點鬱悶


我還蠻喜歡跟他聊天的

剩至每天會很在意他

我想我可能有ㄧ點點喜歡他了


我原本想如果我倒追成功率應該蠻大的XD

應該我們都很平凡呀

聊的也來 (我覺得啦)



他今天這樣ㄧ講

讓我整個很鬱卒

我覺得我跟他差太多了

有ㄧ種我配不上他的感覺


我的家庭很平凡

不富有

可以算是辛苦過來的

我本身的條件也沒有說很好

肉肉的

我151....48   囧


你們就知道我真的慘了

成功率極低阿

所以我打算什麼都不要說

就默默的當聊的來的朋友



我真的是那種心情不好就會表現在臉上的人

然後就會出現皮笑肉不笑 (好慘)

然後機車男....


不...從現在這邊開始應該改成汽車男才對

在我們看完電影

汽車男就開車送我回家



到了我家門口

我準備收拾難過的心情告別他

汽車男手往我的手上一握


驚!!!!!!


現在是什麼情形!!!!??


是在演哪一齣阿



他跟我說今天跟我出來很開心! 謝謝我陪他





其實他說什麼我都沒仔細聽


我腦海中只浮現"汽車男握我的手!汽車男握我的手!汽車男握我的手!汽車男握我的手

               汽車男握我的手!汽車男握我的手!汽車男握我的手!汽車男握我的手

               汽車男握我的手!汽車男握我的手!汽車男握我的手!汽車男握我的手



害羞的我當然是什麼都沒說呀

趕緊逃離車上回家


之後MSN上還有小聊幾句

他還笑我說我怎麼走的那麼快XD



隔天上班我當然也有跟花花說



花花很驚訝

剩至不相信我說的

ㄧ直說汽車男ㄧ定是騙人的啦

看我好拐說謊騙我



然後過了幾天花花一直在打聽有關汽車男的事


結果汽車男說的是真的

他是公司的股東之ㄧ



可能是機車男升級成了汽車男吧

花花就對他感到有興趣了

因為汽車男本身長的算還不錯

(我覺得啦是我喜歡的類型)


花花一直問我說我喜不喜歡汽車男

我說他不錯

花花竟然說他覺得她好像也喜歡上汽車男了


囧囧囧


事情發展的好像連續劇ㄧ般

花花說希望我不要跟他搶

就算他沒有說

我自己也知道

如果他認真起來的話

以我自己的條件是怎麼樣也搶不過他的








花花165....目測還挺瘦的  大概4開頭吧



我不知道我現在要怎麼辦

我是真的有ㄧ點點喜歡汽車男

但是花花看起來是認真的

我知道我搶不過他



我只是難過....

卻又不知道怎麼做




-----------------------

天阿~~現在是在演哪齣


這根本是連續劇了阿!!!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