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 紫楓粉絲頁

XPERIA 10 (X10) 開箱文

我第一次這麼拼的來買一樣東西,直接衝預購,並且聽說預購在短短的一個小時內預購機就被搶購一空,有搶到還算蠻幸運的,預購結束後一天,就拿到機器了,應該蠻多人比我早拿到,但都沒有看到開箱文XD。所以就來獻醜一篇。


其實也不算是第一次開箱了,因為店員小姐,有先開盒給我檢查,並且貼上保護貼和裝好電池,連SIM卡都裝進去了,店員問我要不要直接用,我想說還是寫一篇開箱文以示記念,又請他幫我裝回盒子了,整個購買過程很愉快,除了膠膜貼歪了以外,哭哭。原本要請他重貼,但是看厚片一堆客人在排隊...我就無奈的拍拍屁股走了。


買回來有附上SONY的提袋



主角登場~~因為我沒有其他像機,所以前幾張相片是用我破破的M800拍的


盒子真的很小,旁邊是我M800的皮套,可以發現幾乎就是一支手機大小的盒子XD



打開了...第二次打開XD


把主角拿出來特寫一下


放在手上~~大小剛剛好~~跳舞


背面


接下來就用X10來照啦,畢竟是810萬畫數的....結果第一張就頗失敗


遠距離來拍


還是不太好看,再一張...手機照相還是有其極限阿...


下面就是配件了


贈品卡,明天要拿去寄XD


大合照!!但是看起來很亂,紙太多了


附送的皮套...看起來很緊....


耳機,是兩段式的,最近正好缺耳機,正好省下買耳機的錢XD


充電插頭,要接USB線才能用


USB線


SONY ERICSSON很貼心的送了一個腳座


還可以摺疊關起來XD


 


以上,硬體本身我還蠻滿意的,可惜軟體還不太習慣,明天要花一天來客制化了~~哈哈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