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 紫楓粉絲頁

紫楓的品味

我以前是沒啥品味的人,沒錯,對我而言質感是什麼,時在沒感覺,直到有一次跟WING去買衣服後,發現衣服的等級差那麼多後,我的衣服漸漸的從校服和大潤發服,變成了net, 就丹奴。甚至是FM,edwin。


我對飲料也是一樣的,從好喝,到有質感的飲料。


也是從第一次去了咖啡店,才知道質感的分別。


但是品味這種東西,說真的不好培養,基礎懂了之後,接下來就是要不斷的去嘗試。我不像某酒鬼一樣那麼會喝酒。再加上我從小就有喝茶的習慣。說也有趣,長大才知道,我爸泡的都是好茶,並且他的泡茶技術非常好,直到我自己一直泡失敗了,才漸漸開始懂得泡茶。


最近,由於我的主管離職了,他沒交接給我工作,卻交接給我了一個茶壺。所以我開始了我的辦公室泡茶人生。紅茶已經漸漸掌握要領了。今天去sogo買了包玄米茶。


明天來泡泡看!!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