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 紫楓粉絲頁

好吃 小聚蛋歐姆飯專賣店

這家是臨時起意去吃的,只是為了網路上有看到折價券,而我又想吃蛋包飯,所以就去吃了。結果居然出乎意料外的好吃。


店名:小聚蛋 歐姆飯專賣店
地址:台北市新生南路一段54巷18號
營業時間:AM11:00~PM2:00 PM5:00~PM9:00
價位帶:150-200元


 


 





湯和沙拉:湯蠻淡的,雖然是濃湯的樣子,但是喝起來跟清湯差不多。可以無限續。沙拉的醬汁我吃不習慣,應該說只要是酸的醬汁我都不習慣吧,但聽說正統的歐式料理都是這種油醋醬。蔬菜還算新鮮。查喝起來想是熱的冬瓜茶。


雷夫地點的歐姆海鮮麵:一上來我們都傻眼,超華麗的感覺,不過口味我只吃一小塊某種貝類的肉,我也不知道是什麼貝類....有點像是便宜的鮑魚那種。據本人說味道還不錯,麵是俗稱angel hair的義大利細面


卡耶滷點的海鮮燉飯:有偷吃到一小口,出乎意料的好吃,下次可以考慮點這個,還蠻香的。


大師點的照燒雞腿:只偷吃到一小塊雞腿肉,蠻軟的,但是沒其他感想~~XD


我點的 貝肉丸子歐姆飯:因為是我點的所以內容會比較多。


首先是左上角的生菜:敗筆,不放會比放好,實在不好吃,也不好看,但是我缺乏青菜,所以還是全吃了


左邊的炸洋蔥:我不確定是洋蔥還是馬鈴薯,因為吃起來有洋蔥的香味,所以應該是洋蔥吧。味道普普,不過感覺放太久了,剛炸好會比較好吃。


蛋包飯:好吃!上面的蛋沒全熟,是屬於有下過功夫的蛋包飯那種,雖然上面有蕃茄醬,但是味道不會蓋過蛋和飯主體,沒錯,我最討厭蕃茄醬太重的感覺,所以他的醬料算合格了,他的飯是經典,可以看他的斷面,黃色的,是有加香料炒過的,香料不會說太香,但是配合上面的蛋,整個味道就很和諧。我個人很喜歡。


主菜:他是肉丸子裡面有加干貝,但不是常見的那種干貝,是某種貝類的貝柱,沒有乾燥過,是新鮮的那種,本身肉丸子的味道就不錯了,再加上貝柱進去,有畫龍點睛之妙,其他還有起士和蝦子口味,下次可能會去吃吃看。醬汁是處於比較淡的白醬,老話一句我不喜歡太濃口味的醬,所以整個很喜歡XD


 



甜點,先吃了一口才想到要拍照,所以上面缺一角。味道像是冬瓜茶果凍。但又有點像焦糖口味,簡單的說,雖然簡單~但是味道不錯。


我們吃到他打烊了,因為要想食記,補拍了一張店面圖~~XD


 


 


折價券連結


http://www.100.look.tw/Food/rest_coupon.aspx?rest_id=0000134


 










檢視較大的地圖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