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 紫楓粉絲頁

[小說]白目國中生<22> 紫楓日記 副標 翹家3

第三話,每日一PO,持續前進。雖然讀者不多~~但是我會繼續努力的XD


 


------------------------------


我看一看手錶,時間也不早了,便向曉玲道:[走吧,到我家去。]
曉玲笑著點了點頭。

走向櫃台時,看到了一個外國人正跟著櫃檯服務小姐比手畫腳的,
怎麼這年頭的麥當勞服務生,連點英文都學不好,我心想著。
於是便走了過去準備要幫助他。

[HI~how do you do??May i help you??What do you want to order??]我說道

只見店員和那老外一致像我望來,像是看到了什麼奇妙的生物一般,
好啦,我承認我的英文是有點破,但我好歹是考過大學聯考的英文耶!!
雖然只拿四十幾分,但也不錯了阿,何必用這種奇怪的眼光看我?

我續道:[Did something happen??Why are you look me!?]

他們還是呆呆的看著我,我又重複的說了剛剛的話,那老外臉上露出了疑惑的表情。
終於,我放棄了,我攤了攤手向店員道:[怎麼會有聽不懂英文的老外耶...]


[m
老外開口了:[小朋友,你說的英文很糟糕,我聽不懂....]用的是字正腔圓的國語。


啊!!我恨不得找個地洞鑽進去,不單只是因為我英文爛,而是他中文居然說的比我標準!

我立刻打哈哈道:[哈~~那你們剛才在點菜嗎??需要我幫忙嗎??]

說了這句話,我立刻後悔了,一個中文如此標準的外國人,點餐會需要我幫忙嗎!?

不過他似乎沒想到這點道:[不是的,我在問路。]

我拍了下頭道:[哎呀,那就不打擾你們了。]

我連忙跑回去拉曉玲出麥當勞,原來是問路,然怪會比手畫腳的,害我誤會~哼

曉玲看著我道:[大哥哥,你臉好紅唷] 看來她沒聽到剛才我們的對話。

[沒有啦~~太陽大,被曬紅的啦]我打哈哈道

[大哥哥好厲害唷,都會跟外國人講話]

[啊....是阿....哈.....哈....]

其實,在大學裡,你的英文可是比我好很多的啊......
想當初,我還常跑去跟英文系的你問英文耶。

當然我沒把這些話說出來,不然還真的會被當成瘋子。


走著走著,我家到了。看看手錶,五點20分:好學生正常的回家時間

回到了家裡,我妹小純正在看著電視,
看了我一眼立刻叫了起來:[王紫楓,你怎麼帶了個髒...]

喵的,他狗嘴吐不出象牙來,髒字後面接的絕對不是什麼好聽話,
我可不想給曉玲有什麼的精神傷害。

我立刻用更大聲的聲音道:[張~~~瑜芬同學,不過你認錯人了,他姓馬,跟你同年。]

小純的話被我打斷,似乎很不是滋味,
我續道:[我先帶她去樓上玩,等等吃飯要叫唷。]

小純應了一聲,又繼續回頭看電視,說也奇怪,我妹這種個性上了高中,


居然還有一堆男生想要追她,真是莫名奇妙。

到了樓上,我帶曉玲到我家浴室道:[你先洗個澡吧,熱水是左邊的水龍頭]

聽到洗澡,曉玲臉上閃過了一抹喜悅,想必他應該也是很久沒洗過澡了....

我回到我的房間,試著找幾件衣服給她穿,其實他的身材跟我妹差不多,
不過如果拿那小氣鬼的衣服的話,肯定沒完沒了。

我找到了幾件以前的衣服,挑了一件比較好看的,這時想到,女生不是要穿胸衣嗎??
算了,小學生而已,應該也沒在穿,那內褲....給她穿我的好了~哈

挑齊了衣褲,我敲了敲浴室的門,門立刻打了開來,她居然已經脫好衣服了。
反射動作,我立刻把頭轉到後面,"趴機"一聲。

我承認我看到了,不過小學生的裸體有啥好看呢??
不過他也真是的,都脫好衣服了,我敲門居然還直接開門,
小小的身軀被我看的一請二楚。啊!!!天啊,我居對小朋友有邪念!!我可沒有奇怪嗜好呀!!
不過如果長大後.....阿!!!我在想些什麼呀!!!

正當我又在胡思亂想時,曉玲問道:[大哥哥什麼事呀?]

我別著頭把衣服遞給她道:[諾,這衣服給你換]

他笑道:[謝謝]

接著二十分鐘,他在浴室裡快樂的洗著澡,而我正努力的將頭轉正,以比較不痛的方法...
剛剛那一轉頭,似乎是扭到了脖子了...好痛...

[哥~~~吃飯了!!!]小純在樓下大喊

[好~~馬上就來]我應聲道

曉玲也洗好了,我幫他吹乾了頭髮,便下去吃飯。

我媽看到曉玲問道:[這是你同學??]

我回答:[嗯嗯,當然是]總不能回答他是我路上撿來的吧...

[怎麼這麼小隻]

[哎呀,是你兒子我發育太快,比較起來才會覺得他小啦~哈]

接著我媽不斷的夾菜給他吃,說要多吃才會長大,


而曉玲則是很快樂的給他吃了精光。

吃飽飯後,我說道:[今天曉玲要住我們家,可以吧]

我媽看了看我,有看了看曉玲問道:[睡你房間嗎??]

[是的]

[不能亂搞唷!]


好險這次我口中沒東西了...不然恐怕又要亂噴。

晚上曉玲跟我們家人一起看電視,不過他幾乎沒有說話,
可能是因為不熟吧,我家人可都很和藹可親的,除了我妹外....

十點了,我帶她到我的房間,接著我把房門給鎖了起來,怕接下來有人會來打擾。











                                            to be continue.....

--
OH GOD PLEASE SAVE THE PEOPLE FROM THE EVIL

神阿~~~~救救我ㄅ~~~~~~~~~


------------------------------


靠!!我怎麼會寫出這麼糟糕的文字=.=


真可怕....這一切都是因為太年輕所犯下的過錯阿~~羞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