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 紫楓粉絲頁

my silky heart

My Silky Love 24小時以來 ,My Silky Love 只要一想到你, My Silky Love 心情就變得焦躁不安, My Silky Love 反而佔滿了我的思緒


要說出「喜歡你」明明是那麼容易
但是只要一到你面前
個性的膽怯就阻撓了我 


平常的話都是勇往直前
明明就是這種性格
可是現在怎麼努力嘗試,就是無法拆毀那道牆


想要讓你察覺我的心意
所以總是鼓起最大的勇氣
用眼神對你送出
「最喜歡你」的訊息


接近破碎的柔弱的心
與你相遇時終於察覺到了
原來愛是那麼的無力
還未完全忘卻的戀愛傷痕
突然間又開始痛了起來
總有一天一定要用我自己的方式說出口
不然又會比現在更軟弱


直接說出喜歡你,就能鬆一口氣
我明明是知道的
但又怕說出口會使你遠離我


從你的角度
是怎麼看待我呢?
現在的距離,還只是單純的朋友吧


雖然愛情可能是美麗的
只為了不想讓自己受傷
為什麼已經提醒過了自己
還是一味的想要逃避呢


接近破碎的柔弱的心
如果這次受傷的話
就肯定無法再愛上任何人了
胸中響起撕裂般的聲音
在記憶(包包)的深處一定存在著
那天結束後卻忘了拿出來的
好像還放在某處的針線盒


24小時以來
My Silky Love 只要一想到你
My Silky Love 心情就變得焦躁不安
My Silky Love 反而佔滿了我的思緒
My Silky Love 24小時以來
My Silky Love 只要一想到你
My Silky Love 心情就變得焦躁不安
My Silky Love 反而佔滿了我的思緒


接近破碎的柔弱的心
與你相遇時終於察覺到了
原來愛是那麼的無力
一定是刻意隱藏自己的軟弱
無論如何都要故作堅強
總有一天一定要用我自己的方式
好好地向你表達我的心意


作詞:Satomi
作曲:藤末 樹
編曲:川口圭太
歌:堀江由衣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