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 紫楓粉絲頁

[小說]白目國中生<20....吧> 紫楓日記 副標 翹家

這一系列<翹家>總共有四集,印象中是我自認為寫得最好的一篇吧..印象.....。等等複製貼上就知道印象對不對了


--------------------------------




今天是星期二,現在是早上10點
我人在公園裡溜搭,呼吸新鮮空氣,欣賞著小草野花。

事情似乎不太對,我不是應該在課堂上課嗎??

理由很簡單,我~~翹課啦

這是我第二次讀國中了,國中教的東西我早就會了,或許話不是這樣說,我好歹是個
大學生耶,居然要我跟那群國中小毛頭一起上課,還上那個什麼2元1次聯立方程式...

我在大學都修線性代數了勒!!<幹!!還被當了兩次.....>

想當初我讀國中時都不敢翹課的,但現在去上那課實在是太無聊了,再加上隨便考都是
全校第一名,老師也不敢拿我怎樣,怕我轉學阿,到時候學校榜單會少一個人上第一志
願,要知道,我們學校的榜單是我們學校的命呀!!

為什麼我們學校的榜單是我們學校的命??


因為我們學校是有名的流氓學校,家長自然都有耳聞,只是半信半疑,
要是這會再連一個第一志願高中的人都沒考上,覺得我們學校會招的到生嗎??

在公園逛其實也蠻累的,於是我找了個涼亭歇息一會。

公園裡的涼亭還頗大的,我看遠遠有個小女孩在跟他一中年男子說話
不過那中年男子對他揮揮手就走了

接著那小女孩又轉過頭,向另一個人說話,這次那個人的反應可激烈了,
他站起來指著那小女孩大罵,內容好像是有"小小年紀不學好"之類的。

接著那個人罵完就走了,因為我跟他坐著有一段距離,所以聽不清楚他再罵啥
現在,涼亭內只剩下我和那個小女孩了。

那小女孩看起來髒髒的,但面貌清秀,長大一定很可愛,
從他的衣著看起來,可能是在這裡行乞的。

只見那小女孩看了看我,我正好也在打量著他,看到他向我看來,
我立刻將視線偏開,畢竟這樣看著一個人是很不禮貌的。

接著,他走了過來。

不會是要像我乞討吧?
正在打算著要不要給他錢時,他已經走了過來了

她開口道:[叔叔]

有沒有搞錯呀!!
我只是個國中生耶,好啦,我承認我看起來是比較老
但也不至於叫叔叔吧.....

既然他都開口跟我講話了,所以我就可以光明正大的看著他了

他看起來像是國小五六年級,全身都髒髒的,穿著一件破破爛爛都是補丁的衣服,
忽然覺得他很可憐,她要是我女兒的話,我一定給她洗的乾乾淨淨的,
然後穿上公主裝,在綁兩條馬尾,一定超可愛的啦!!!

我道:[我看起來有那麼老嗎??要叫我大哥哥]

[大哥哥,你...]

被可愛小蘿莉較大哥哥,其實也蠻爽的,
像我妹,整天王紫楓來王紫楓去的,聽起來怪沒大沒小的。

我問道:[我怎麼了??]

[你想不想做那種事??]

[什麼事阿,玩家家酒??]

[不是啦,就是大人做的那種事]

[什麼事呀??大人做的是很多種呀,我猜不到啦]

[就是....]

[是啥]說罷,我喝了一口飲料

[......作愛]

撲!我口中一口飲料當場噴了出來,好在我有調整彈道,沒噴到她

我看著她,她也看著我

我們大概對看了10秒,他續道:[然後可以給我錢嗎?]

原來她是要做援助交際,難怪前面那先生反應這麼大。
小小年紀就跑出來作援交,會不會太誇張。

她又續道:[我那個....是第一次.....聽說會很痛...要小力一點]

[等等]我打斷他的話

這種情形,一定要說說什麼才可以,要跟剛才的先生一樣罵罵她,
還是好意的跟她說女生不能出賣靈肉,還是要說什麼才好呢??


於是我說道:[要多少錢?]


該死,遺傳是我媽的斤斤計較毛病,要做生意一定要先問價錢
然後努力的殺!殺!殺!
但這種時候不是要說這種話呀!!

她的話打斷了我的思緒[沒關係,看你要給多少多行]

我摸摸口袋還剩500元左右

------------------------TO BE CONTINUE----------------------------------


這篇下面有峯哥的推文耶!!


→我推 lifong: 很好笑.. 厲害..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