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 紫楓粉絲頁

[小說]白目國中生<9> 紫楓日記

不要懷疑,這是第九話,中間的4話,當初有想法但是沒實作.....。而第九話的下一話會接什麼?我也忘了XD 不過當初應該也事都有想好了~~只可惜年久失修...


 


--------------正文-----------------



看著他一直哭,我實在沒辦法。
於是把摟在懷裡,索性讓她哭的痛快





今天這件事的主角是詠美,既然要說關於他的故事的話,就先介紹他一下好了。

黃詠美,是我國中時唯一肯理我的女同學,我在國中的慘樣,在前面已經敘述過了,
於是這裡不在贅述。

她不算是非常漂亮,但是有著一雙明亮的大眼睛,個性....應該算是男人婆吧。
總之就是非常的男性化,拿蟑螂來說吧,對國中生而言,很多人覺得蟑螂是很
可怕的東西,甚至男生都會怕。不過,他不怕,甚至是我們班的蟑螂殺手。
遇到蟑螂都是立刻通知她,請他來殺蟑,所以他有個外號叫"一擊殺蟲"
體育課打籃球時,也會跟男生組隊打,想當初我籃球還打輸她。
<註:我們班的女生很懶,體育課大多在樹蔭下乘涼,只有詠美會來打球>




這些都不是重點,重點是他現在不理我了!!

我之前說過,為了國中時的夢想,讓雅萍成為我的女友,我就費盡心思的接近女生群,
先從成為好姐妹們做起。

但是,發生了司令台那件事後,我成了學校名人,或者稱之為坤海的新老大也不為過,
國一就成了我們學校老大,這該哭還是該笑呢??
這跟我當初的期望完全不一樣阿,撂倒二十幾個補校生,也不是我願意呀!!

自從被大家知道我的事蹟後,一堆國二三學長,甚至高中高職部的自願來當我小弟。
喵的,我當然一個也不收。我變回國中生已經夠可憐了,哪還有時間來幫你們打架?

總之煩人的是一件接著一件,最煩的是,班上女生變得會怕我了。
喵的,我辛辛苦苦建立起來的形象,毀於一旦。
其中最排擠我的就是詠美了,她像是連看我一眼都不削,
昨天掃地時間,他甚至大聲的說,王紫楓用過的掃把,老娘不削用,
<註:我們班上的掃把很少,所以掃地是先搶先贏,搶不到就只能等別人先掃完,
    不過最近都會有人幫我搶,然後請我先用,真是太狗腿了。>

天阿,我已經當了二十幾年的王老五了,別讓我回到國中時代,還是單身漢呀!!



想當初,我被全班女生排斥,詠美還是願意理我的,怎麼現在帶頭排斥我呀....

今天是星期日,難得的學校放假,那個時代沒有所謂的週休二日,
星期六比起平常只是少了晚自習而已。

我想說去逛逛街,其實對我而言,也沒什麼好逛的,因為我的時代比現在超前十年,
新產品對我而言,都只算是舊東西,尤其是電腦,完全不會讓我有想購買的欲望,
天阿,這是什麼古董機器,586一台居然要賣4萬,搶劫阿!!

話雖如此,我還是喜歡去逛街,這是大學養成的壞習慣。

平常逛街,都沒遇過什麼事,今天倒是絕了,我看到詠美跟一群不良少年拉拉扯扯的,
似乎是遇上了什麼麻煩,而周圍只有旁觀者,沒人去幫她,
一個小蘿莉被一群壞蛋騷擾,居然沒有人過去幫她,這個社會真的病了。

不過,不關我的事,誰叫她帶頭排擠我,哼~我快速通過,裝做沒看到。

就在我走過去時,傳來一聲"啪",回頭一看,看到詠美摀著臉頰。
似乎被打了一巴掌,喵的,居然打小女生,這會不會太過份。
我打算回頭去幫她了,這時心中的惡魔出現了。


惡魔:"你要幫她,多麻煩阿,裝做沒看到不是更好,她都排擠你耶,讓他常常一點苦頭也 好。"


就在此時,心中的天使也出現了!!
天使:"趕快回頭!!!!去幫那些不良少年欺負她,想想看他怎麼排擠你的!!"


這時蘿莉魂也出現了,羅莉魂是我室友"羅莉控"傳染給我的,
他的名言是:"羅莉心,男兒心。  羅莉魂,永常存!!!"
羅莉魂:"快去推倒她!!"


喵的!怎麼一堆怪心魔,我把這些莫名奇妙的思想揮散掉。
就看在他在我第一次讀國中時,唯一一個肯理我的的女生份上。
嗯,大格格來幫小羅莉擊退敵人了,似乎不太對...
我現在只是個國中生,不能自稱是大哥哥。

我走了過去,用我最甜蜜的笑容,對著正抓著詠美手不放的小混混道:
"發生了什麼事啦,何必這樣欺負一個小羅莉。啊不!是小女生。"

小混混轉過頭來:"小鬼!我們的事你最好少管,不然小心被扁!!!"



詠美也看到我了,不過他沒說什麼。

我道:"老妖怪,你的事,我當然管不到,不過他是我同學呀"指著詠美。

小混混:"他X的,你欠揍!!"

"我是和平主義者,如果可以的話,我希望可以和平解決"

小混混們大笑了起來道:"我還沒見過這麼白爛的人,哈哈哈。"

我道:"你們知道坤海高中嗎??"

"混混高中,怎樣??"

"沒怎樣,只是那裏的人都叫我老大"

"難道....難道你是坤海的狂犬"他們似乎被嚇到了

哇力哩,什麼時候我有了新外號了,還不怎麼好聽....什麼狂犬的,真難聽。

不過他們似乎沒嚇到多久,立刻有人說:"憑你,坤海的狂犬!?回家吃自己吧"

"我不知道我是不是坤海的狂犬啦,不過一堆人叫我老大倒是真的"

"坤海的狂犬可是一個人撂倒二十幾個補校生的怪咖,怎麼可能是你"

我笑道:"哎呀,正不巧,果然是說我耶"

只見那群小混混笑成一團。

我道:"那沒事了嗎??我帶我同學先離開嚕"

"找死"其中一個忽然發難,一拳往我打了過來。
看他的動作就擺明是個肉腳,哪有人拳頭打的那麼直的。
我臉一偏,一記交叉拳直接命中他的鼻樑,在一腳後踢,直接踢倒了一個想偷襲的
又有一個打了過來,我一手抓住了他揮拳的手腕,另外一隻手抓住了他的臉,
直接讓他的後腦杓與後面的牆壁做最親密的接觸。
再以兩記漂亮的迴旋踢解決最後兩個。

我轉過頭,扶起了倒在地上的詠美道:"沒事吧"

但是詠美指以一個非常害怕的表情看著我
我沒那麼可怕吧,難道是...我感覺後面有人!!
可惜因為一手還扶著詠美,來不及轉身,重重的機車大鎖,往我頭蓋了下來。



真他X的有夠痛的,不過他也犯了同樣一個錯誤,沒把我打暈。
我轉頭看著他,他很明顯的被嚇到了,似乎連跑的力氣都沒了。
血從我頭上流了下來,配上我凶惡的眼色,
蓋我腦的小混混嚇的,褲子都濕了。
嚇到尿褲子的小混混我會放過他嗎??
答案是否定的。

我抓著他的脖子,將他吊了起來,再一腳把他踢了出去,他的同伴們
趕快將他扶走,遠遠的逃離。

現在我滿臉是血,不過我還是過去先看看詠美的狀況。

只見她看著我一直哭,也不知道在哭什麼,被打到滿臉是血的人是我耶!!
我拿出了我的"把妹專用小手帕"<註:這是"把妹不難"這本書的第三招:"記得
隨身攜帶手帕">給他,要他擦眼淚,不過他似乎不領情,於是我拿來擦我滿臉的血。

看著他一直哭,我實在沒辦法。
於是把摟在懷裡,索性讓她哭的痛快,一開始她還掙扎了一下。
不過接下來就再我懷裡大哭特哭了。

----------------------------to be continue---------------------------------


下回預告: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詠美會排擠我了,
原來是發生了這樣的事......

雨中的飆車族!!

下回也一樣有沙必死沙必死唷。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