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 紫楓粉絲頁

我買的第一張股票

今天我終於買了人生的第一張股票了!!


我的第一次,就給了中信金了XD


信用卡也是中信金拿走了我的第一次(羞)


ANYWAY


原本是要出清台股基金的,因為看一副要漲不漲的樣子


就留一半在觀望,結果一天給我跌上百點是怎樣=.=


一怒之下,看著難得的大跌


就買了張股票來玩玩XD


之前就有讚看中信金了,因為剛玩股票,要選個風險小的,又不能太貴,不然買不起,看來看去,就中信金符合我的要求。但之前股票一直漲,所以不敢出手,今天他一口氣跌破20元,就狠狠的給他買下去了~~哈哈哈


以後我也要說:


多方,空方 請選擇!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