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 紫楓粉絲頁

一個月不到的股票心得

最近開始玩股票有一些小小的心得。新手玩股票,應該怎麼選股呢?我現在進去是不是高點?什麼時候該賣,這些問題......


都是我現在遇到的XD


不過我是股票的新鮮人,所以我用我自己的方法來玩股票。


第一:ㄊㄅ的選股法則-


這是一個有趣的故事,原本我是買基金的,但是發現基金手續費真的有夠貴,彈性又小,要三個月才能賣。看股市一直飆,基金慢慢漲。尤其最近的情況都是一天大跌上百點,隔天上漲上百點,要是能夠在這區間進出,不是賺翻了嗎?


所以我就毅然決然的開始買股票。


好那股票要怎麼買?因為我的本金不多,所以只能買股價小於20的,不然風險太大,最多就是把兩萬塊丟到水里。要加碼也才有機會攤平。然後因為我不敢要求太多風險,所以我先買股票中的基金,金融業股,因為風險最小。


但是買了幾天發現,風險小獲利也小,一天賺200塊=.= 今天還跌了,倒陪100 XD


所以開始找風險高一點的股,什麼股風險比較高?


就是亂選的風險最高!!沒錯!!我就亂選啦~~管他什麼基本面,什麼產業,只要股價低於20波動又大的就給他買下去啦~~XD


請注意:以下不是明牌


5309: 13.55


8082: 12.75


這是我的買入價,是不是明牌,一個月後就知道了。


我應該是最理性的投資人了,完全知道~~我就是在賭他會漲~會漲會漲~~~~~


沒錯~根據股市的原則,就是沒有原則,知道自己是在賭的,才叫做理性。


 


第二:ㄊㄅ的入場法則-



 


第三:ㄊㄅ的出場法則-


我不打算停損~~所以至少等他拉一根停板在賣


 


以上,ㄊㄅ流買賣股票法,歡迎交流XD


3 意見:

XJ 提到...

你這樣買會虧死

紫楓 提到...

窩~~ㄊㄅ流選股法!!

K 提到...

真的想賭怎不乾脆賭選擇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