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 紫楓粉絲頁

[小說]白目國中生<23> 紫楓日記 副標 翹家(完)

靠...我怎麼會寫出這麼低級的梗!!一定不是我寫的!!是某個大宇宙力量偷用我的帳號寫的小說~~不是我!!不是我!!!!!!!總之...一天一po,翹家終於邁入最終話了,如果前面有看的人,這集一定不能錯過。如果前面沒看的人...還是不要看了....實在太低級了=.=


 


---------------------------------------------------------------------



<精采提要>



[啊!好痛呀,不要這樣阿!!!]他叫著

不過這種情況下,獸性已經超乎了所謂的理性了。

要停止,幾乎已成了不可能,但是看見他痛苦的表情,我動作慢了下來
是出於憐憫之心吧,我進攻之勢終於停了下來。

這時恢復理智的我才發現,我居然會犯下如此大的錯誤。
而他居然哭了起來...


---------------------------------------------------------------

我帶她到我的房間,接著我把房門給鎖了起來,怕接下來有人會來打擾。


再來打開輕音樂,我喜歡這種情調。

望向曉玲,他以似乎是知道我要做什麼事一般的表情,向我點了點頭。
但是,我敢保證他小小的心靈,絕對猜不到我要做啥。

他坐在我的床上開始動手,要脫掉自己的上衣,
我立刻按住她的手說道:[不需要的..]

他疑惑的看著我道:[但是那個大哥哥說,要這樣做呀,客人才會爽呀]

啊....我忽然感覺一陣頭痛,居然有人這樣教小朋友這些有的沒有的,
明天,我定要去找他算帳。

我慢慢說道:[聽著,我帶你回來,並不是要做那什麼奇怪的交易的。]

他問道:[那麼是要做啥??會給我錢嗎??]

我答道:[你仔細聽我等下講的話,有不清楚的隨時問我。]

接著我把我所知道的道德知識,法律常識,還有健康教育一股腦的說給他聽。
並且跟他說,做這種行業是不對的,更何況,他現在的年齡是應該在學校裡好好讀書的!
今天花一整天跟他熟,使的她對我的話應該不會有所懷疑才是。



說話當中,果然她不是很了解,就被那位莫名奇妙的人騙說,這是只要張開腳就能賺錢
的工作,由此我更想去將那位仁兄痛扁一頓,難道不知道一句話會影響人的一生嗎??
尤其是對小朋友!!

最後,我說道明天要帶他回家,不過當他一聽到回家時,似乎是被嚇到了,
問我說,能不能不要回家。

而我是認為還是回家是最好的選擇,但他怕被爸爸打,於是我拍胸埔向他保證
我會保護你的!!

說完,也11點半了,我叫他就睡我的床吧。
曉玲問道:[我睡你的床那你睡哪]

我答道:[我睡地板,今天你是客人,床給你睡吧]

[大哥哥,你的床那麼大,一起睡不就好了??]

我正顏道:[還記得,我剛剛說過的話吧,不能跟男生同睡一張床。]我承認我的思想
很保守,不過對於這樣的小朋友,還是要把較保守的思想教給他比較好。

[但是]



[但是什麼??]

[你說如果是喜歡的人就可以呀,我喜歡大哥你呀!!]

這句話如果在我當初跟她告白時聽到,我一定會爽死~哈
不過現在的狀況不太一樣,雖然還是很爽啦,從小到大還是第一次聽到女生說喜歡我的,
儘管他現年10歲~~哈哈

我摸摸她的頭道:[這事,要等你長大後才可以確定。]

忽然覺得我是個笨蛋,有現成的居然不要,留著做10年計畫也不遲呀,
何必耍什麼酷,但是我認為我現在做的事是對的!!

深夜,我躺在地上不斷的思考著明天要做什麼,才可以幫助曉玲,這樣小的孩子

當天,我失眠了。


地板硬梆梆的根本就睡不著嘛.....

翌日,我便帶曉玲坐上我的鐵馬去上學,這當然是對我媽的官方說法。



今天非翹課不可了,第一站是公園,我問曉鈴他是在哪裡遇到那個教他奇怪知識的國中生
不一會便找到他了。

我向他問道:[是你教這小朋友,去援助交際的嗎??]

他很不屑的回道:[你誰阿你!?我跟你很熟嗎??注意你對本座上書的態度!!]

我誰阿我!?
自從我回到現在開始打架後,根本沒遇過這種口氣和我說話的人了,
我,王紫楓這名字,無論是在小混混間,飆車族,甚至於台南的黑道,
都是赫赫有名,不能惹的三個字。
班上同學阿光,甚至戲稱我的名字是連在哭的小孩,一聽到都會停止哭泣。

今天,你居然對我說,你誰阿,你!?

我道:[我行不改名,坐不改姓,王紫楓是也]

一聽到我的名字,他立刻從石椅上跌了下來,不誇張,真的是用跌的。

他以一張很詭異的笑臉(很少看到笑的如此恐懼的笑臉)道:[是王大哥呀!有失遠迎!!
請問你今天來找在下,有什麼事需要我為你效勞的嗎??]



變臉變的真快...最後由於出自於伸手不打笑臉人的原則,和他再三的保證,
不會再發生他教壞小朋友的這種狀況,以及現在他會立刻回學校讀書,
我就沒扁他了,而一旁的曉玲則是,對一個人的態度為何有如此大的變化感到疑惑。

接著便是要帶曉玲回家,他還是很抗拒,不過在我再三的保證下,
他終於願意帶我回她家了。

到了她家,我整個呆掉,這......是家嗎??

要我形容的話,我會說這是幾片鐵板組合起來,可以勉強遮風避雨的地方...

外面堆滿垃圾,應該是撿回來要賣錢的。

曉玲躲在我的身後,我向前敲了敲那應該算是門的木板。
我似乎是做錯事了,那板子應聲倒下,看來這個"門"是不禁敲的...

裡面一個男人,瞪了一下,向我走了過來,我被他的氣勢,或者說是酒臭味會更好
給嚇的往後跌了幾步,這個人,我從沒見過,不過在我追曉玲時,
我倒是很希望他將會是我的岳父~~哈。

他的目光不在我身上,而是落在曉玲身上道:[死小鬼,終於回家啦,看我打死你。]


他的眼神就如同一群小朋友見到一隻可以欺負的流浪狗一般。

說罷便從地上撿起一根棍子,準備要打曉玲。

我道:[別這樣,有話好說啊,別動不動就要打小孩。]

他似乎這時候才注意到我,看了我一眼又望向曉玲說:[好小子,還帶男人回來是吧,
看我今天不打斷你的腿才怪!!]

我大聲道:[請不要這樣好嗎??有話好說呀!!]

他向我吼了過來:[幹X娘!!老子我管教小孩關你啥事,小心連你一起打。]

就這句話,經由我長期間的打架生涯,每當三字經或"打"這字出現時,
就是要動手的時候了,這對我而言,算是一種本能,一種反射動作,是不經大腦思考的,
而當打架是無可避免時,我最強的一招就是出其不意,因為往往都是我一個人,
要打很多人,而越快撂倒一個人我就打的越輕鬆,所以當要確定打時,
我都會最快發難,這一切都是我的反射動作,說這麼多我是在說啥?

其實在我有意識到自己的動作時,我的左拳已經確實的擊在他的肚子上了。
再來這也是我的壞習慣,一動手就一定要給人倒,因為之前幫詠美時,
沒有確實讓別人爬不起來,害我頭被機車大鎖砸到,還縫了好幾針。


所以這都是我的反射動作呀!!
就在集中肚子同時,我右腳向前一拐,右拳就直接在他臉上了。

他當場倒地,我立刻衝過去要追加,這也是反射動作...

[啊!好痛呀,不要這樣阿!!!]他叫著

不過這種情況下,獸性已經超乎了所謂的理性了。

要停止,幾乎已成了不可能,但是看見他痛苦的表情,我動作慢了下來
是出於憐憫之心吧,我進攻之勢終於停了下來。

這時恢復理智的我才發現,我居然會犯下如此大的錯誤。
而他居然哭了起來...

我居然會犯下如此大的錯誤...我打了一個或許是我以後的岳父的人...

正常人看到父親被打,都會立刻衝出來擋吧....
但是曉玲只是冷眼看著他,被我打倒在地,而無助的哭著的父親。


由此可見,曉玲對他父親失望的程度是如此的失望....

最後,我帶曉玲去家扶中心尋求幫助,我把曉玲的遭遇跟裡面的人講,
不知道是我說話有所誇大,還是曉玲真的太可憐,聽我描述的阿姨,
聽到留下眼淚,立刻承諾說要幫助曉玲,送她去育幼院,並且給她爸一些輔導。

事情終於到一段落,而我也回學校去上課了

--
有一天我在吃咖哩飯
有隻老鼠跑來問我:「你的咖哩飯是辣的嗎?」
牠大概是喜歡吃偏甜的吧
今年一定也會好事連連的!

BY:哈利.松澤

--


趕~~一開始看還以為是低級的東西,寫得還不錯阿。


我居然會犯下如此大的錯誤...我打了一個或許是我以後的岳父的人...


這個梗我大笑XD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