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 紫楓粉絲頁

[小說]白目國中生<15> 紫楓日記

怎麼說呢....現在看以前的文字,感覺用詞很不成熟...不過那時候是我的小說最厲害的時候阿。ANYWAY 本文開始


-------------------------



我可不是聖誕老人唷


-------------------------
正所謂人怕出名豬怕肥呀。我覺得我現在的名氣不斷的再提升,
尤其是在混混界….

坤海狂犬-王紫楓這個名字,似乎已經在不良少年間傳開了。
別這樣阿!我只想當個認認真真且與世無爭的好學生罷了…

今天,是個不錯的日子,不過有個小小的缺點,雅萍居然沒來上學!!
我每天那麼認真的上學,有一半目的是為了她呀!

所以今天我的精神比往常更差,雖然說平常上課我不是在看小說就是在睡覺,
不過少了雅萍的今天,比往常更想睡。

下午第一堂課是體育課,懶洋洋的不想打球,於是我決定在樹底下好好的休息。
這時,有一個怪怪的校外學生向我走了過來問道:[你是王紫楓吧]


這種狀況我還真的遇多了,我懶洋洋的道:[嗯,要單挑請等下課,要打群架請等放學,要
是有事求我,請等明天,都不是的話請滾。]

[嘿嘿嘿,你還真冷靜呀,你的小女朋友被我們抓走了]
我站了起來瞪著他:[沒事少調侃我,我二十幾年沒有女朋友了,再我面前說這三個字是
死罪唷]
他似乎呆了一下,我也想到說錯了,現在我不過十幾歲罷了,算了,當作誇飾好了。
他從懷裡掏出了一張相片:[你說他不是你女友?]
照片裡是雅萍,我知道為什麼它今天沒來上學了。

我道:[不是呀,我根本沒女友,他是我同學。]
[還裝傻,沒關係今天五點你如果不去"里貓的廢工場",我們就把他OO在XX,哈哈哈]
我抓了抓頭,看來今天有的忙了,我向惠茜道:[那個,惠茜你可以幫我個忙嗎?]
惠茜:[啥忙??]
[就是說今天下午王紫楓感冒了,要回去看醫生,麻煩幫我轉告老師]
那混混道:[哈,你怕了吧]
我道:[該怕的是你呀…..]


我有練過中國武術,中國武術博大精深,其中有一支是學擒拿的,我對擒拿,雖然不是
專修,但也是有下過一些工夫去學的。

我一個箭步衝過去,把那混混的手一抓,接著往後一折,這是大擒拿中的百合折。
抵住他的背道:[別發出聲音,這裡人很多,跟我來一個地方,有話慢慢問你]

被我這樣抓住,外人看起來可能不覺得怎麼樣,但是被抓的人可是非常的疼痛的。
只見他冷汗直流,不斷著在發抖。

就這樣我把他押到了體育器材室,我道:[你把事情的來龍去脈從頭慢慢的跟我說一遍]
[能….不能…先….放開我….呀..]
[叫你說就說!]
[放開….我…我就…就說]
看來他非常的痛,不過雅萍被抓走,我也很心急
[別跟我討價還價]我將他的手往上一提

啪茲一聲,再來是一聲驚天動地的慘叫聲。
我連忙按住他的嘴巴道:[不好意思,好像把你的手折斷了……都是你鈣質攝取太少了啦…]
好在這裡夠偏僻,他剛剛的慘叫沒讓老師們過來看
接下來我微笑道:[不過請別大叫,因為我們學校還在上課,我不想引人來,別忘了,你
還有一隻手沒斷,你不想兩支都斷了吧]
看著他點了點頭,我放開了他的嘴巴道:[接下來你要一五一十的回答我的問題]。



下午五點,我準時的在廢工場前出現了,背上揹著一個大布袋。
那裡約有一百個…不..約有兩百的小混混在那裡等著我,其中還包含了前幾天被我扁的
飆車族在裡面。
一個坐在唯一的一張椅子上的混混說話了:[想必你又是王紫楓吧]
[沒錯,那你就是他們說的成哥囉]
[哈,想不到你還知道我,把那個女孩押出來]

只見雅萍被五花大綁的推出來
我道:[雅萍,你還好吧]
[好個雕呀,今天一整天,被他們綁在這裡,課都沒上到]
[你沒跟他們說綁錯人了嗎?]
[我說啦,但是他們不信,硬是說我跟你走的很近,一定沒錯]

成哥:[好了,小倆口敘完舊了沒有。]
我道:[還沒,我們還有很多話~要說]
不過看來成哥不讓我們說下去了,因為他拿了一張貼布,往雅萍的嘴巴貼上。

成哥道:[現在該來談正事了。]
[什麼正事呀??]

[前幾天,你扁的人,很不巧是我的小弟]

[嗯,因為他們拿球棒把我同學打了出去]

[所以我現在要你道歉]

[道歉?]

[我要你留下一隻手,並向我們大家瞌頭道歉]

[現在是幾零年代啦,還留下一隻手耶,磕頭??抱歉,我只會打瞌睡而已]

不過成哥似乎不理我,像我丟了一把西瓜刀過來道:[自行了斷吧你,不然我殺了這丫頭。]
[要殺要剮,隨你便,反正他只是我同學。]

這會大家全都呆掉了,我似乎冷淡的有點神奇
我續道:[不過你如果讓雅萍跟我告白的話,這樣他就是我女友了]
整個氣氛,瞬間凝結道了冰點。

[小子你很冷耶…….我真的會殺了她唷]
[都說要殺不殺隨你便了,不過難道你們一點也不好奇,我機車上的大袋子是用來幹麻的
嗎?]


[當聖誕老人?]
[我可不是聖誕老人唷,不過袋子裡裝的是我給你們的一份禮物]
[禮物??]

我將袋子打開,提出了一個國小三年級的小女孩。
只見成哥尖叫:[小芹!!]
小女孩也大叫:[哥哥,我好怕呀!!]

成哥:[快放了小芹,不然我真的會殺了她]他將小刀抵在雅萍的脖子上

[快殺呀]我將腰上的手槍掏出來,抵在小芹的太陽穴上[看是你的刀快還是我的槍快。]

[你不敢殺的!!]

[你確定??]我將槍口塞進小芹的小嘴巴裡,轉呀轉[你真的確定我不敢殺??]

[不要!!]成哥近乎絕望的慘叫[我將你女友還給你,你快放了小芹!]

[都跟你說他不是我女友了,你要殺他就快殺呀]

我自顧自的玩著,不斷的彈著板機道:[我要按下去囉,我又不按囉,要按囉]
碰,我按下去了。


大家全部嚇到,包刮我….


不過小芹似乎沒有事。我發現道:[哎呀,我忘了放子彈了]

成哥,旁邊一個大個說:[小鬼,你竟然敢耍我們,我要你好看]說著便舉起了一根。釘滿
了釘子的球棒,作勢要向我砸來。

我慢慢道:[這位仁兄,你是黑肉粽吧]
[你….知道我…]

[可別小看我王紫楓的情報網呀。我不只知道你的外號,還知道你有一個國三的妹妹,聽
說你很疼她唷,我還知道,他每天上下學必經的路線,如果有天我抓走了她,先把
他OO<消音>在XX<消音>,哇!!那她以後可嫁不出去囉]

[你…禽獸…]

[說禽獸是對我的稱讚呀,其實我是禽獸不如呀!!]我笑道

[另外]我指著一個瘦子[你叫做阿明吧,我知道你很喜歡你養的鸚鵡,如果我對著那隻
鸚鵡,放些不名的毒氣的話。嘿嘿嘿]

[還有你]我又指向另一人[沒錯就是你,我知道你有戀母情結,如果,有天你媽莫名奇妙
被潑了硫酸的話…]

接下來我有指了十幾個人,一一道出他們的弱點。轉眼間兩百多的人已經逃的只剩下十
幾個了。沒逃的是被我點到名的,現在正求我不要傷害他們家人。

紫楓說教時間,我道:[每個人都有其重要的人,所以我認為綁架是不對的唷]
[是…對不起…]

[那你現在可以放了小芹了嗎??]成哥問道

[不,嘿嘿嘿,你們有聽過等價交換原則嗎??]

[那是什麼??]

[要我拿你妹,換我一個同學,憑良心講我還蠻虧的]

[吃虧就是占便宜呀,紫楓大人]

[別跟我打哈哈]我將槍頭指著小芹臉上游走著

成哥哭喪的道:[不然你還要怎樣]



[不是跟你們說過了嗎,如果是拿我女友來換的話我倒是會答應]

[你的意思是要他跟你告白?]

[無錯]

成哥將雅萍身上的繩子解開再將她嘴上的膠布撕下,雅萍立刻破口大罵:[王紫楓,你這
個卑鄙無恥的小人]

黑肉粽到:[沒錯,他就是卑鄙,他就是無恥,但他就是他媽的強呀!小姐能不能請你向
他告白]

[不要]

我道:[別這樣阿,救人一命勝造七級浮屠]

[為什麼,我要救莫名奇妙綁走我的人,還要跟你這賤人告白]

[哎呀,我好傷心呀,傷心到了想要開槍射殺一個小女孩的地步了]

成哥立刻跪了下來:[大小姐,求求妳呀,它是個殺人不扎眼的惡魔呀]



[你要我跟惡魔告白?]

[不是不是,他高傲,但是他宅心仁厚OOXOOOXX<以下略>]

一段我有史以來聽過最語無倫次的拍馬屁話。

[好啦好啦]雅萍似乎被他們坳的很煩了,不屑道:[喜歡你啦]

我大聲道:[聽不到啦~你說啥]喵的,這一刻還真的爆爽的勒。
[我說,我喜歡你]雅萍大聲道
[喜歡誰?]
[你,王紫楓]
[誰喜歡我]
[我,黃雅萍喜歡你王紫楓]喵的,我苦心經營這一刻終於得到了回報
雅萍話說完,便向我跑了過來,這難道是所謂的愛的擁抱。


不,她狠狠的踹了我一腳:[快放了小芹,你這個混蛋。]

[別這樣呀,你不是才剛告白]



[我去你的哩]雅萍對我比了中指。

[女孩子說粗話比中指,不好看唷]

雅萍又踢了我好幾腳,踢完便轉身就走,我把兩根棒棒糖拿給了小芹道:[這樣你哥應該
會很久,不會再當不良少年了。]

說罷,便轉身向雅萍追去,留下了一臉錯愕的混混們。
[雅萍,我送你回去]
[不了,你這個綁架小朋友的壞蛋]
[你要聽我解釋呀。]
[不要]
[我是跟小芹串通好的,要讓她哥以後不要再作壞]
[喔,是唷]
[對呀,我還自掏腰包買了餅乾和糖果送他耶]
[那又怎樣?]
[這是為了救你,我才花錢買的耶]
[要不是你的話,我也不會被抓]
[阿,這是意外啦]
[壞人!]
[男人不壞女人不愛咩] 又被雅萍踹了一腳
就這樣,我一路解釋到他家,不過雅萍還是很怒,接下來好幾天都不理我。



-----------------------TO BE CONTINU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