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 紫楓粉絲頁

[食記]饌豚 剛去的時候是新開幕,現在開很久了XD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13號
   電話:(02)2707-4315
   營業時間:周一~日11:30~14:00;17:30~21:00
   每人平均價位:250~280(套餐);加50元全餐
   有無包廂:無
   推薦菜色:雙味起士豬排


   ㄊㄅ評價:2.8顆星(可以嘗試)


會到這家店也是運氣運氣,剛好ㄌㄈㄉ說看到了一家新開的豬排飯,所以就約這家,當天因為說是剛開幕沒多久,怕會客滿。還特地訂了位,結果發現他有地下室,非常空曠,有十幾張桌子,到的時候,只有我們一桌有人XD。剛開幕宣傳還沒很大,現在可能生意有好多了吧。



一進去就可以看到他的擺設,非常的講究,我蠻喜歡的,我在拍的時候,老闆還跟我說,你要寫美食記嗎?太好了!我們有提供比較好的相片在網路,可以給你用。不過我就是要用我的手機來拍,這樣才有我的堅持~~XD


他的菜單,因為是用手機拍的,所以糊糊的,等過不久換手機,就會有比較好看的食記相片啦~哈哈哈


除了主菜以外都來了,他的茶碗蒸味道很不錯,小菜也不錯


我的主菜,雙味起士豬排,頻良心講,味道不錯。但是太小塊了一點


頻果醋:甜甜的,沒什麼醋的感覺,太棒了,我就是怕醋的味道。


小時後我阿嬤拿了一湯匙的液體給我吃,那時候我大概4~5歲吧。什麼都不懂,就問阿嬤那是什麼,阿嬤說:[這是好東西,吃下去就知道]我就一口吞下,天阿!!一湯匙醋,味道超噁,從此以後我對醋就很害怕....


 


結語:後來我們要走的時候,我朋友在後面幹古我,我就很習慣的轉過頭回他一句靠腰,但靠腰還沒說出口的時候,店長講了一句謝謝光臨,我頭就轉向了店長那邊。這是一個很習慣的動作,當有人講話的時候,頭會很正常的轉過去。但是尷尬的是...At this moment...我把剛剛沒說出口的靠腰講了出來XD。拍雪~~店長...


PS:他們女店員的制服很好看!!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