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 紫楓粉絲頁

[小說]白目國中生<21> 紫楓日記 副標 翹家

今天SCJP考過了~~爽!!


----------------------------



我看著她,她神情中的緊張更是惹人憐愛。

我說道:[跟我來吧]

然後我的日記以下變成18禁。

這可能嗎!?
我像是這種人嗎??

迷之聲:[很像...]


接著,我帶著她走出了公園,路上她很小心的走著,如果說要形容他走路的樣子的話,
我只能說,就像是一隻小狗一樣,為什麼會有這種感覺,我也不知道,只能說是一種
似曾相似而已。

好幾次我回頭看看她,確認他是否還跟在我後面,路上我們也沒說什麼話。
安靜到了我覺得有點尷尬,想必她也是一樣的心情吧。

目的地終於到了,麥當勞。

我道:[到了,就是這裡]



[要在這裡做....那個??]她緊張的問

[怎麼可能,看你好像也餓了,我請客。]

[真的!!]她似乎不敢相信會遇到這種好事,驚訝的望著我

[嗯,隨便你點]我笑道

[我沒吃過麥當勞耶...]

[沒關係,裡面都有圖片,你可以看看想吃什麼]

到了裡面,他這個也覺得不錯,那個也很喜歡,就這樣零零總總的點掉我三百塊大洋。
而我只點了一杯飲料。

到餐桌的路上,我真的懷疑他這小小的身軀是如何塞下這麼多的食物的,我問她:吃的完
嗎??她很快樂的回答我說:可以的。

接著我看的了一件算是不可思議的事情,如果是用秋風掃落葉來形容,似乎不太恰當,
因為是吃麥當勞,但他狼吞虎嚥的速度,倒真是可怕!

大概十分鐘左右,我三百塊大洋全進了她的肚子裡。

我笑道:[你多久沒吃飯了呀,吃這麼兇。]

她還很認真的用手指頭算

[昨天一整天沒吃,前天只吃一個吐司麵包,大前天只吃一餐。]

天呀!!這麼可憐,她現在正是發育時期,居然是這種有一餐沒一餐的生活!

我問道:[你家都沒在煮飯??]

這個問題,似乎問到了她的心事,他警覺得看著我。

我立刻把話題轉開,改聊些比較輕鬆的,就這樣慢慢的突破他的心防,我大學有在帶
小朋友營隊,兒童心理學算是一定要學的,所以對和小朋友聊天,算是很得心應手。

就這樣慢慢的把他的事情給問了出來。

原來她母親上上個月車禍死了,而且他母親還是肇事者,她家境本來就不是很好。
遇到這件事更是雪上加霜,更糟糕的是,他母親是他家的經濟來源,他爸長期失業
在家,平常就是喝酒,跟打她母女倆,真糟糕的父親!



現在她爸靠撿破爛為生,常常就是過著有一餐沒一餐的生活,回家的娛樂就是打她....
之前是一次打兩個人現在只剩她,打的更是兇,她還把她被打傷的疤痕給我看,
不過看到那疤痕,我第一眼只覺得非常熟悉,但卻說不上來哪裡熟悉。

之後他連學校也沒去了,開始逃家,一開始偶爾回去,但是一回去,換來的只是一陣
毒打,終於她上個星期決定要完全的離開那個已經變調的家。

一開始,它是靠著公園有人吃剩的東西過活,接著他學會了乞討,至於援交,則是她說
在昨天有一個一樣總是在公園流盪的大哥哥教他的,並且要他把得到的錢,給他一些
當作是教學費,而我是她的第一個客人...

聽她說出她的遭遇,我好幾次紅了眼框,在此我只是以敘述的方式來講,
要是當面聽她形容,那感覺更是真實,更是心痛萬倍。

就這樣我們聊了好久,大概到了下午兩三點時,我發現我忘了問一個最重要的問題。

我說道:[大哥哥的名字叫王紫楓,紫是紫色的紫,楓是楓樹的楓]

她笑道:[王紫楓,好像女生的名字唷,哈]

[並不會唷,你把他倒過來念就不像女生了]



[紫..楓....楓....紫....王....瘋子王!!哈哈哈]她大笑

我的名子常常被拿來當作笑柄,我也習慣了,久而久之也拿來自娛娛人。

我問道:[那你叫做什麼名字呢??]

她道:[我叫做馬曉玲]

撲~~我剛喝下口的一口飲料全噴了出來,這次來不及調整彈道,全噴在她臉上,
我趕緊拿紙巾幫他擦乾。

邊擦她還一邊道:[大哥哥好髒唷,動不動就噴飲料。]

我還真的無法反駁,因為這是我今天的第二次了。

馬曉玲,一個很普通的名字,我為什麼會有如此大的動作。
只因為這名字對我來說,絕不普通!!

這要從我大學時說起。

話說我大學還是自稱是忌妒團團長<註:忌妒團就是從以前到現在都沒有過女朋友,就成天


忌妒別人有女朋友,並處心積慮的想拆散別人>到了大三時,有新的學弟妹進來,
其中有一個學妹,讓我感覺到了所謂的一見鍾情,那是一種臉紅心跳的感覺。

接著,我就很努力的去追她,把所有想的到的把妹花招都用遍了,
還每天上網問別人說怎麼追女生,怎麼告白等等...

終於在一個月黑風高的晚上,我告白了

[那個..,我....喜歡你]我把預先藏好的一束花,拿給了她

她呆了一下,接著....留下了眼淚。

她說:[.....這......]

我等她的回應,所以沒有說話,只是望著她。

她續道:[對不起....你是個好人...但是我配不上你..]

說罷,便哭著跑走了,現場只留下一臉錯然的我,和我不爭氣的眼淚。

說這麼多,相信大家也知道了,沒錯!!
我那學妹就叫做馬曉玲。



名字一樣的人何其多,但是有幾點讓我更確定他就是小玲
第一,小玲跟我一樣是台南人
第二,小玲說過他童年非常的悲慘,雖然我也笑著跟他說,我國中時期也很可憐
      不過他都一笑置之,不曾說過他是怎樣悲慘的。
第三,他手上的那疤痕,沒錯!!這就是為什麼我會覺得熟悉的原因了。
第四,仔細看的話,其實他們還有點相像!!幾乎是可以確定了!!

如果她當初說的配不上是指她曾經做過援交的話.....

如果......

現實立刻將我從回想拉了回來。

曉玲道:[大哥哥,你怎麼回事了??]

我尷尬道:[沒事沒事....哈]

腦中的邪念一道一道的傳出來,其中不乏先把她OOXX在OOXX,然後開始十年計畫的。

-----------------to be continue


 


後續...峯哥對這篇還是讚賞有加XD


→我推 lifong: 好期待看到下一集喔..樂高人你真屌..我成了你的讀者了


0 意見: